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穿最抢镜的西装 做办公室最靓的仔 职场度假风正流行

来源:广西工人报 2019-10-18 00:49   https://www.yybnet.net/

十一长假刚过,许多人度假的心都还没收回来就要回归职场了。一方面,心情依旧慵懒,另一方面,体形稍稍膨胀,到底该怎么穿?在刚刚结束的2020春夏巴黎时装周上,正吹起一股炫亮又清新的“西装”潮:从气场十足的女神范儿到让人舒服轻松的复古风,西装,显然成为时髦女性调整心情的“神器”,一边修饰身型,一边霸气外露。

职场度假风是什么?

一贯严肃的职场在十一假期后似乎有了不一样的风貌,尤其在穿衣搭配上,设计师们给予了职场女性们另一种有趣的可能性,比如假装自己还在度假。

这里面有两种有意思的表现形式,一种是来自活泼的颜色与花纹,极其外放,如2020春夏巴黎时装周的街拍上,欧美潮人们纷纷将大片粉色穿起来吸引目光,而CHANEL秀上的千鸟格大衣连体裤更是霸气美艳,让人无法将目光移开。

另一种则是充满内敛的呈现,西装看似整体搭配的一个部分,实际上成为整体造型的灵魂点缀,比如西装式剪裁的套装,这在2020LV早春秀上,杨丞琳刚好就穿出这种高级感,全白底色套装点缀水墨画般的波点纹样,腰部绑带的细节既透出一丝怀旧度假元素,更显得身形俊秀挺拔,有拉长视觉比例的奇效。

搭配神器一:塑形腰带

今年关于腰带的重要性,其实在各大街拍与时装周上我们都能感受到。比如2020春夏巴黎时装周,纳塔利·沃佳诺娃LV尖领皮西装缎面短裙演绎复古风,腰间的宽皮带成为最关键的点睛之笔。而在日常职场场景下,腰带更成为普通女性想要塑造更好的视觉比例的关键。若你属于身形比较高大的女性,可以参考欧美风比较粗犷的宽腰带,搭配裙裤均可。而身形娇小玲珑的女性,则更适合用长丝巾来代替腰带,搭配半裙更优。

搭配神器二:优雅胸针

胸针作为经典的女性配饰,今年秋冬随着蒂芙尼180年创新艺术与钻石珍品展的开幕,又掀起了一股热潮。其中伊丽莎白·泰勒曾佩戴过的Tiffany&Co.蒂芙尼Schlumberger系列铂金及18K黄金镶嵌钻石及蓝宝石“海洋之花”胸针,成为今年设计师们T台走秀的灵感之一。其实在日常上班通勤时,过多的配饰却是容易让人显得累赘,过度搭配更有一种“不专业不称职”的即视感,所以佩戴一枚经典优雅的胸针,就成为职场女性可进可退的绝佳选择。

搭配神器三:尖头短靴

在2020春夏巴黎时装周的CHANEL秀上,当人人都在夸辛芷蕾衬衫白裙搭配西装外套特别好看时,其实她脚下涌来秀美腿搭配的一双尖头短靴就被忽略了——其实脚踩的高跟鞋,依然是隐藏系的职场搭配神器——因为它们拉高人的实际比例之余,还能在细节上表现出独特的个人品位。除了单色与拼色,今年高跟鞋还兴起多样化的纹路样式,比如LouisVuitton在度假系列里的斜纹高跟短靴,带着都市机车风的韵味,职场中穿去开会或参加小宴会都不违和。 (文/谭伟婷陈馨)

新闻推荐

中秋不落空品牌跨界“圈粉”

面对中国传统节日之一的中秋节,国内、国际品牌纷纷推出限定产品“圈粉”,这其中不乏有与食品毫无关系的潮牌、运动品牌。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穿最抢镜的西装 做办公室最靓的仔 职场度假风正流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