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时尚宝典】今秋流行妆容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10-24 07:47   https://www.yybnet.net/

Ava

如果最近你关注了明星们的微博和照片,就会发现不少明星的妆容都有了细微的变化,比如迪丽热巴的红棕色唇妆十分显白,加上焦糖色眼妆突出她深邃的大眼睛。区别于夏季的水果系妆容多了一些复古感,整体妆容低调又有气场。

因为焦糖系妆容整体色系偏黄调,没有过白的妆感,也不扎眼,多了一些秋日温暖的气息,还非常适合亚洲人。那么想要拥有这样的妆容,需要注意哪些重点呢?

立体光感奶油肌

秋季气温干燥,底妆的选择至关重要。选择一款保湿又控油的底妆产品,打造一个奶油肌的妆感最适合秋季。建议大家在上完底妆之后再用保湿喷雾定妆,不仅能定妆还能增加妆面的透明感。

凯朵美肌隐形粉底液这款粉底液号称可以隐形毛孔,被各大杂志推荐,粉质延展性超好,一抹隐形毛孔和瑕疵,轻薄贴合肌肤,不闷痘,皮肤也很透气,上脸是雾面的微光泽肌,瑕疵皮肤也能打造清透裸妆感。

焦糖色眼妆

眼妆是妆容的重点也是焦糖系妆容的灵魂。要打造焦糖色的眼妆首先要选择偏棕色系的眼影打底,再用深棕色加深眼尾,还要选择枫叶色的眼影晕染双眼皮的褶皱处,加深眼部轮廓感。可以用指腹蘸取一些珠光橘色眼影点在眼中的位置,做眼部提亮。眼线要尽量自然,沿着睫毛根部填充睫毛空隙,再从眼尾稍稍拉长一点。为了和整体棕橘调搭配,眼线可以选择自然的棕色。

珂莱欧星沙10色眼影盘这款眼影是珂莱欧秋季的新品,配色也是很秋冬的橘色系,质地从哑光到珠光都很细腻,特别是上排左4的珠光大闪,偏光非常好看,从温柔的妆容到气场妆一盘搞定。

棕色系腮红自带修容

腮红可以选择偏棕色系的腮红,一秒变气质女神。因为颜色比较深,所以跟妆容更搭,也能起到修容的效果。对黄皮肤也很友好,但是要注意慢慢叠加上妆,如果不小心下手太重,可以用一些高光补救。

cutepress8小时腮红cutepress是泰国排名前三的美妆品牌,性价比超高。这款腮红可以持妆8小时,还防水。质地丝滑,粉质轻盈易上色,01号烟粉色带一点红棕色,可以用来做修容,上脸温柔显气质。

温柔太妃焦糖唇

红棕色是秋季的专属唇色,但是全脸哑光未免太过沉闷,其实只要两步就可以轻松打造一个透明感的焦糖色嘟嘟唇。上妆之前可以先用遮瑕给唇部打底,这样可以让唇妆更显色。用红棕色口红填充整个唇部,之后在唇部中心点涂透明唇釉,这样既可以让唇部看起来更立体,也有丰唇的效果,让唇部在秋季也不容易干燥起皮。

植村秀小黑方炙烈柔雾唇膏植村秀全新小黑方唇膏一上市就变成了爆款。匠心日本美学设计,简约高级包装,质感十足。BR795是浓郁撩人的红棕色,颜色饱和度高,显白不挑皮肤,可以打造非常高级的立体水光唇。

这样的温柔系妆容,谁拥有过就得爱上,要想美在大家的前面,就让你的妆容与秋天一样温暖闪烁吧。

新闻推荐

周杰伦亲曝昆凌新片《天火》定档

星报讯日前,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首场开唱。作为当天的最大彩蛋,周杰伦不但与《天火》主创有爱互动,更与到场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时尚宝典】今秋流行妆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