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被光抓走的人》曝“光来了”预告 黄渤和王珞丹主演现实主义爱情话题片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0-30 06:55   https://www.yybnet.net/

由金牌编剧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文淇、宋春丽主演,焦俊艳、黄觉友情出演的现实主义爱情话题大片《被光抓走的人》10月29日首度曝光预告片,将“光抓走相爱的人”的超现实概念进行了展现。

该片作为董润年导演的长篇处女作作品,自发布定档人物海报起就一直备受网友期待,新颖的“光”概念强势洗脑社交平台,引起网友们的强烈好奇:这束光到底代表着什么?抓走的又是什么人?被剩下的人又将何去何从?而本次发布的“光来了”预告片中,几位主演的情感线索、别致的情节设置首次释放。新颖概念映射当下现实,群星熠熠直面爱情危机,影片将于12月13日全国公映。

本次发布的“光来了”预告不仅首度揭秘了“光抓走相爱的人”的剧情设置,更激发了观众对影片的观影期待。预告发布后,有不少观众表示:“导演的脑洞功力真的厉害到爆表,竟然创作出了一个没有爱情的真空世界!”据悉,《被光抓走的人》取景于宜昌,众主演为学习方言,不仅深入当地环境,更是和语言老师生活在一起,只为为观众呈现出最好的观影效果。

电影《被光抓走的人》作为贺岁档中备受瞩目的国产现实主义话题大片,用一束审判爱情的光作为电影故事的引子,讲述了被光剩下来的人们既要探寻真相,又要直面自我的故事。(图文据新浪网)

新闻推荐

偶尔示弱一次 汤飞

刘德华酷似一只高速旋转的陀螺,“劳模”是他身上最醒目的标签,江湖人称“刘十四”。后来经营天幕电影公司失败,背负四千多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被光抓走的人》曝“光来了”预告 黄渤和王珞丹主演现实主义爱情话题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