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鹤唳华亭》曝光预告海报 原作者雪满梁园担任编剧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1-05 06:52   https://www.yybnet.net/

据中新网11月4日电 记者获悉,电视剧《鹤唳华亭》将在优酷开播。片方4日发布了该剧的先导预告和一众主演的群像海报。

《鹤唳华亭》根据雪满梁园所著的热门小说改编,讲述了皇太子萧定权与父亲一段消融坚冰的怨缘。

该剧由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郑业成、王雨、程小蒙、邱心志、鲍大志、王建国、冯波、郭鹏等领衔主演,王劲松、郝蕾、刘德凯、王媛可、王瑞子特别主演。

随着先导预告的曝光,剧中的角色关系纷纷浮出水面。罗晋饰演的太子萧定权,在多个场景中切换,他的君子理念和人生抱负也在多重情绪里得到全景式展现,黄志忠饰演的皇帝和太子之间的情感碰撞令人期待;李一桐饰演的女主陆文昔,则将与萧定权共度一段难舍难分的爱情苦旅;而张志坚、苗圃、金瀚、郑业成、邱心志、王劲松、刘德凯等主演,或驰骋于沙场,或浮沉于朝堂。

《鹤唳华亭》原著凭借百转千回的剧情和文采斐然的描摹收获大量好评,因此该书的影视化之路一直备受关注。据悉《鹤唳华亭》剧集由原作者雪满梁园担任编剧。

此外,该剧的幕后班底同样不容小觑。导演杨文军曾打造过《离婚律师》《刀客家族的女人》等口碑剧集。此外还有艺术指导杨小雄、美术设计陈浩忠、造型设计张叔平等业内专业人士加盟。

新闻推荐

11.11购物狂欢节,《魅力山东》明星见面会

亲爱的小伙伴们,11.11狂欢购物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上周小编逛振华了解到了一些相关活动和信息,周周逛振华的小编又...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鹤唳华亭》曝光预告海报 原作者雪满梁园担任编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