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双十一,苏宁首造狮晚发10亿元红包、4000台5G手机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12 15:37   https://www.yybnet.net/

60余位明星闪耀,10亿元红包吸睛。双十一来了,11月10日晚7点半,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准时开播。

三代偶像赴嗨爆夜破圈全客群

作为年度超级IP,狮晚邀请了吴亦凡、王一博、肖战、赵薇、黄晓明、周冬雨、杨洋、江疏影等众多超级流量和偶像前来助阵。郎平携女排队员,时隔两年再次惊喜亮相苏宁双十一晚会,上演一场超强情怀杀。

狮晚进行时,电商文体委员苏宁易购聚齐海量好货,通过百亿元补贴,让亿万用户娱乐、剁手双丰收。此次华为手机拿下了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总冠名,也为这场全民狂欢带来了重磅加持。场内外Super会员免费抽4000台华为Mate305G手机,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全场景落地文娱助推多层营销

十年转型,苏宁易购已完成全场景零售布局。如今,苏宁易购APP、苏宁广场、苏宁小店已成为最重要的场景互联网门户。得益于苏小团、苏宁推客等,消费者可以更精准触达所需产品。

具体到垂直服务领域,社交电商有苏宁拼购,百货购物有苏宁易购PLAZA(万达百货),家电3C消费有苏宁易购电器店和LAOX,内容服务方面,PP体育无论版权数量还是赛事直播运营,都属于国内领先平台,此外,还有PP视频、龙珠直播、当贝市场等系列内容场景。

苏宁在商超方面不仅覆盖广,而且层次多。大卖场有家乐福,精超有苏鲜生,社区便利则布局了OK便利店、迪亚天天。在母婴、体育、汽车、娱乐休闲等场景,苏宁也布局了红孩子、苏宁体育店、苏宁汽车、苏宁影城等诸多业态。

晚会期间,苏宁通过明星红包密令、Super会员抽门票、打榜等福利活动,将晚会玩法从线上延伸到苏宁小店、苏宁广场等线下业态,实现了苏宁全场景玩法互联。

情怀不散场剁手进行中

嗨购夜当晚,群星闪耀以外,福利、红包、爆款出尽了风头。

百亿元补贴再次震撼归来,SKII神仙水、Iphone11、资生堂、戴森等网红款全部在列,直接对标行业低价。包含空调、冰洗、厨卫、数码、母婴、体育、通讯、百货等全品类的0点爆发会场,持续高能。

数据显示,狮晚播出4小时内,Super会员增长破100万,全站流量同比上升267%,新用户在苏宁易购APP上的停留平均时间同比提升4分28秒,苏宁易购主站的加购产品数量同比上升139%。

苏宁为全球用户共准备了四重福利。现场免费为Super会员送出了4000部全新华为mate305G手机。除了手机等实物礼品,在现场嘉宾表演的同时,苏宁易购同步开启了相关明星的专属红包雨,10亿元红包共分10轮送出。

新闻推荐

谁在追捧《少年的你》?

原创:壹娱观察编辑部壹娱观察文/杜威编辑/冒诗阳10月25日,周五,电影市场无疑属于《少年的你》。这部上映“命运多舛”、讲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双十一,苏宁首造狮晚发10亿元红包、4000台5G手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