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从一见钟情到各奔东西,7年婚姻告终 贾乃亮李小璐宣布离婚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1-16 15:52   https://www.yybnet.net/

曾经美好的一家已今非昔比。11月14日晚,贾乃亮工作室和李小璐工作室同时发布联合声明,正式向外界宣布二人已经协议离婚,并表示“今后将共同肩负起作为父母的责任,陪伴孩子成长”。

声明中称,离婚协议签署并办理完离婚登记后,双方原拟于当日即公布信息,但考虑后一直未公开。鉴于近期再次有视频事件曝光,为避免事件对双方产生持续侵害,并考虑到保障孩子健康成长的现实需求,经慎重考虑特向公众发布双方离婚的信息,并希望这一声明能将二人婚姻状况导致的舆论画上最终的句号。

10月30日,网上曝光了两段疑似李小璐和PGone同框拍摄的视频,视频中两人关系亲密。视频曝光后,李小璐与贾乃亮的婚姻状态再度引起公众关注。如今两人宣布离婚,也算为这段婚姻疑云画上了句号。

延伸阅读

贾乃亮和李小璐是在媒人董璇的介绍下相识,贾乃亮对李小璐一见钟情,而两人在一起合作《当婆婆遇上妈》时碰撞出更强烈的爱情火花。随着两人感情逐渐稳定,2012年在某影视剧盛典上,贾乃亮在舞台上当众单膝跪地求婚李小璐。2012年7月6日,二人在北京完婚;同年10月23日,李小璐生下女儿甜馨。之后两人对外一直是模范夫妻,女儿甜馨也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但在2017年12月31日跨年之际,李小璐被拍到夜宿嘻哈歌手PGone住处。

2018年1月6日晚,贾乃亮在微博上发布长文,回应了李小璐“夜宿门”之后的心路历程,并恳请大家“能否给我曾经信仰过的爱情,在我生命中最神圣的婚姻,原本想过的一个浪漫且有烟火气的人生,留一点余地,无论未来我们的路该如何,请让我们自己处理,也恳求大家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我相信雨过总会有天晴!”

此后两人合体同框的场面就很少见到,婚姻状况成疑。

今年4月17日,有媒体疑似曝光两人的离婚协议书,但随后被李小璐否认。

5月15日网络上又有传闻称李小璐和PGone并未分手,同样被李小璐否认。

10月30日,网上曝光了李小璐和PGone的视频,最终贾乃亮与李小璐7年的感情彻底崩裂。藤迅

新闻推荐

《攀登者》胡歌: 山就在那儿,只管攀登吧

距离9月27日《攀登者》点映临近,电影的多条预告片释出,关于攀登者杨光的命运密码渐渐汇拢:他一度被遗传学指标划归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从一见钟情到各奔东西,7年婚姻告终 贾乃亮李小璐宣布离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