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柏霖挑战高冷学霸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1-22 01:53   https://www.yybnet.net/

《鳄鱼和牙签鸟》中,陈柏霖张天爱上演全新恋爱关系。

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鳄鱼和牙签鸟》中,陈柏霖和张天爱上演全新恋爱关系,在法国校园里开启了欢喜冤家的爱情旅程。

陈柏霖曾因饰演超级大暖男李大仁而被称为“大仁哥”。“没演过功课那么好的学霸,也没有演过个性那么夸张的人物。”近日,陈柏霖接受媒体微信采访时坦言自己和角色有很大不同,他还认为新角色“周尔文会更暖”。

挑战学霸零基础学法语

Q:聊聊新剧的角色和性格是怎样的?

A:在《鳄鱼与牙签鸟》中,我饰演的是“鳄鱼”那一类型,所以比较冷酷冷血,但同时我也能和“牙签鸟”共生互存。

Q:这次出演和之前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A:没有演过功课那么好的学霸,也没有演过个性那么夸张的人物,最主要的是需要讲法语,感觉还蛮难的,而且这次的价值主要是在讲环保的议题,所以我感觉很有教育意义。

Q:据说滕华涛导演是看中你的语言天赋,你学习法语困难吗?

A:学习法语非常难,也花了非常多的时间,当然,我相信应该不止有语言天赋这一点吧,我和滕导认识很久啦,和他的这一次合作很开心,当然,我们的林妍导演也是一个很棒的导演。

融入一群95后演员有点难

Q:角色性格和自己的反差大吗?

A:对呀,我平常不会像剧中那样,和剧中“周尔文”的性格有点不太一样。

Q:这次角色诠释起来最难的部分在哪里?

A:最难的部分应该就是要和那一群95后融为一体,感觉整体的搭配很重要。

Q:和天爱搭档的感觉怎么样?会有不一样的火花吗?

A:和天爱搭档蛮好玩的,一起进入了法语夏令营的感觉,也做了很多科学常识的学习,感觉很有意思。

接戏标准最重要看缘分

Q:现在很多人还是习惯叫您“大仁哥”,在创新角色的时候,会不会担心被标签束缚?

A:这次的周尔文会让大家耳目一新,不担心会被“大仁哥”束缚,因为每一次演得都不一样嘛。

Q:演员的角色弹性上下差十岁是你的一个总结吗?还是自己接戏的标准?

A:是的,演员接的角色可以拥有上下十岁差。这也不是接戏标准啦,最重要的还是看缘分。

封面新闻记者 陈颖

新闻推荐

31岁刘雯:工作是我的男朋友

近日,国际超模刘雯出现在某综艺中大方谈到了自己的感情经历,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里,31岁的她甚至未曾谈过一次恋爱,“一个人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柏霖挑战高冷学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