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歌手张咪患扁桃体癌乐观应对 经纪人:她正在用积极心态接受治疗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1-29 15:33   https://www.yybnet.net/

患扁桃体癌,正乐观应对

记者了解到,张咪罹患的是扁桃体方面的癌症,今年4、5月份查出来。就像张咪在微博里描述的那样,“在不停地化疗放疗中,我仿佛坠入痛苦的深渊,掉发、眩晕、呕吐等等,让我痛不欲生,但医生、家人、朋友的鼓励和陪伴让我在深渊里看到一丝曙光,苦中作乐地感悟人生,让我对人生有了别样的体会。”目前张咪的精神状态不错,她表示,从绝望到接受的过程有些冗长,但自己因此对生命有了更多体悟,“每一次的经历也许都是上天对我的考验,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强大!现在的我每天看到太阳升起都会觉得是最大的幸福,如果我能挑战死亡,并战胜死亡,未来还有什么可以惧怕?我觉得这不是死神的最后通牒,这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场小感冒。透过玻璃窗寻找阳光下舞动的小生命,在与家人相处的每分每秒中感悟亲情的意义。”

其经纪人告诉记者,张咪有一些身体指标仍不容乐观,目前她已暂停一切演艺活动。张咪希望再次重返舞台,“我从未像现在这样充满希望,我期待亲手触摸、感受阳光的温度,期待再次站在我最心爱的舞台……”28日,张咪再度发文,“今天是感恩节,感动和感恩无以言表!所有的祝福和问候都记在了心里,我会好好治疗,也希望大家都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

经纪人对记者表示,“特别感谢网友的关心与爱护,张咪正在用积极的心态接受治疗。”此外,他还透露张咪是在无菌环境内治疗,也提醒歌迷不要去医院探望。

直面从风光到风雨,南京演唱会几度哽咽

从当年的青歌赛冠军,到广东乐坛“一姐”,再到如今淡出观众视野,张咪这些年来经历过许多风光,多次登上央视各大晚会、包括春晚的舞台,曾演唱《公关小姐》主题曲《奉献》、片尾曲《寻梦》,还有《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等经典歌曲;也直面了不少风雨———她是EMI总部第一位签约的亚洲流行歌手,同时,她曾在最红时因争歌事件“被迫出走”,前些年的“诈骗”传言更将她的事业推向谷底。

去年张咪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和大女儿的合照,母女二人穿着时尚靓丽,完全看不出年龄差,说是姐妹都不为过。张咪曾助阵女儿洛伊参加明星子女真人秀《我不是明星》,女儿在节目中谈及,2011年妈妈因为涉嫌诈骗被人告上法庭,走在路上都生怕被人认出来。那件事对妈妈的打击非常大,还曾想过要自杀。现场张咪泣不成声,她表示,“我特别特别幸福,为有这么一个女儿感到非常骄傲。以前会觉得这个世界很孤单,因为有了她,才会觉得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

2016年,张咪巡回演唱会首站在南京举办,现场她说起自己这么多年在娱乐圈经历的往事,几度哽咽:“这些年,好的、坏的,我都经历过,很感激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们,你们是我坚持下来的动力。”

网友纷纷鼓励,医生提醒扁桃体发炎别轻视

此次张咪发微博称自己被确诊癌症晚期,她的乐观坚强感染着网友,祝福与鼓励纷至沓来。死神的敲门,让人警醒、让人学会珍惜。“喜欢你那首《蓝蓝的夜蓝蓝的梦》,加油!一定会好起来!”“人生就是不断挣扎的过程,努力、尽力就好,笑看人生中的一切,心态好了,自然康复了。”“张咪在70后心里是有分量的,那是一种情怀。加油!美美地活着!”

医生也提醒,对于扁桃体经常发炎的人来说,一定要注意其发展。因为,长期的炎症刺激,使黏膜上皮变性,常为扁桃体恶性肿瘤的诱因。另外,长期大量吸烟、饮酒,可促使黏膜上皮水肿、充血、增生和鳞状上皮化生,也会使扁桃体致癌发生的危险性增高。

扁桃体肿瘤初期没有什么症状,因此患者很难发现,等到咽部开始不舒服,有时伴随咽部溃疡、肿大,并出现口臭症状,有可能已经发展得很严重了。因此人们在平时体检时,一定不要忽视耳鼻喉的检查。张楠

新闻推荐

《少年的你》:不再用滤镜观察少年世界

文/韩浩月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等主演的《少年的你》,上映11天,票房奔向12亿元。这部经历了改档并突击宣布公映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志玲姐姐结婚了2019-11-18 09:13
慢炖得真味2019-11-27 23:42
评论:(歌手张咪患扁桃体癌乐观应对 经纪人:她正在用积极心态接受治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