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芒果台尽力了!跨年晚会两对当红CP合体无望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2-17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2020年的跨年演唱会现在已经不足半个月就要来了,各大卫视都铆足劲准备今年的跨年大舞台。其中芒果台应该是最火的吧?最近已经陆续官宣了嘉宾阵容,请来的明星艺人让大家非常满意,光顶级流量就有好几位,譬如杨幂、吴亦凡、王一博、TFBOYS、王嘉尔、黄子韬、林俊杰、马天宇、华晨宇等等,都是人气非常高,粉丝数破千万级别的大咖,都来芒果台了!

说实话,这些顶级流量选择来芒果台大家并不意外,因为芒果台在卫视里的人气口碑都是最高的。即便这样,大家却发现,还有一些顶级流量是芒果台请不到的,譬如最近有一位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爆料:芒果台真的尽力了,跨年晚会两队当红CP无法同台,合体无望粉丝意难平泪目了。

从这段爆料大家也看到了,话中指的这位明星应该就是肖战,没能邀请到芒果台,反而去了东方台。这就意味着“博君一肖”不能够同框了,甚至连同台都做不到,真是太遗憾了,“陈情粉”心里应该不好受。

不过这样也好,王一博、肖战分开各自为王,大不了跨年的时候拿着两个手机一起看就好啦!

其实吧,除了“博君一肖”这对CP,还有一对当红荧幕CP也没能同台,那就是“童颜夫妇”了,杨紫和李现都是大家很喜欢的艺人,两人夏天演过一部《亲爱的,热爱的》爆款剧,同框的话肯定有很高的流量。遗憾的是,芒果台一直没官宣李现,那他只有一个选择了,那就是东方台。

而从杨紫公开的行程表来看,12月底她要飞往海口,也就是芒果台跨年的录制地,看来杨紫确实会留在芒果台了,毕竟她明年的新剧要在芒果台播嘛,也能理解,只是“童颜CP”合体无望,粉丝们都要泪目了呢。

不过这样也可以,少了各家粉丝间的争议,王一博杨紫同台,肖战李现同框,岂不一样美哉?

芒果台尽力了!跨年晚会两对当红CP没同台,合体无望粉丝要泪目了。你希望肖战王一博合体吗?

新闻推荐

猝死离我们有多远?学会这5招 让意外不再夺走生命

原创:一条11月27日凌晨,艺人高以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突然晕厥,经近3小时急救后,不幸去世,年仅35岁。医生宣布原因为心源性猝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松湿发感性冬季2019-11-29 02:10
评论:(芒果台尽力了!跨年晚会两对当红CP合体无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