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靳东新剧 半个朋友圈捧场

来源:潍坊晚报 2019-12-19 08:49   https://www.yybnet.net/

由靳东主演的都市律政剧《精英律师》将于12月20日登陆东方卫视。该剧围绕律所职场,讲述了法律从业者为守护公平正义、为职业理想奋斗的故事。靳东不仅是《精英律师》的主演,也是该剧出品人,他拉来了近50位一线明星朋友客串,包括袁泉、雷佳音、蒋欣等。

◥角色靳东打造“另类精英”

《精英律师》是一部“非典型律政剧”,以风趣幽默的表达方式关注职场生态与民生故事。导演刘进介绍,该剧从上千个法律卷宗中,甄选出百姓生活常见的民生案件、热点话题进行加工,在贯穿主人公成长线的基础上,以单元案件叙述方式呈现。剧中涉及案件包括设计师版权侵权、离婚家庭子女抚养权、老人赡养问题、房屋产权纠纷、名誉侵权、商业机密泄露等。

靳东饰演的罗槟,是业内有名的“独狼”型律师,从无败绩,冷静理性。蓝盈莹饰演的戴曦,是名校法学院辍学生,聪明叛逆,容易感情用事,富有同情心。戴曦成为罗槟助理后,两人并肩作战维护公正公平。最终,戴曦受罗槟影响,从职场小白变成理性成熟的优秀律师;罗槟则受戴曦感染,变得热情温暖。

◥阵容近50位一线明星客串

此次,靳东还联合担任了《精英律师》出品人。对于新身份,靳东有了不同以往的体验,最开始是选题材、做剧本,随后又选择制作团队、演员以及播出平台。

由于《精英律师》采用单元案件形式,会有大量单元故事主角。除了靳东、蓝盈莹、孙淳、田雨、邬君梅等贯穿主线剧情的主演,还有近50位知名演员将出现在不同单元。靳东说:“全剧有72个阶段性演员,如果请群众演员来演也可以,但我希望能请到相对优秀的演员来诠释,哪怕只有一场戏。”

有哪些知名演员参演呢?靳东说:“基本上都是与我合作过的演员:《伪装者》的刘敏涛、王鸥、岳旸;《我的前半生》除了马伊琍,其他六位主演都在;《如果岁月可回头》的李宗翰、李乃文、田雨、左小青、赵子琪、蒋欣,全员到齐……他们在任何一部戏里都是女一号、男一号,请他们来拍戏,未来两年我可能都走在还人情的路上。”

为何没请《伪装者》里的“弟弟”胡歌、王凯来帮忙?靳东说:“王凯在拍别的戏。我其实给胡歌真的写了一场戏,他自己也说来,甚至想好了所有桥段和细节,戴着头盔,骑着摩托,我俩在路上相遇……不过之前我和他一起参加一项重要演出,虽然整整一个月,但最终没能拍成那场他准备客串的戏,非常遗憾。”

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追我吧》永久停播 浙江卫视总监发声:倒地后1分46秒即开始专业抢救

高以翔11月27日,艺人高以翔在浙江卫视《追我吧》录制过程中意外离世,该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议论。12月2日,高以翔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靳东新剧 半个朋友圈捧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