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捧红张国荣梅艳芳 作品有万里长城永不倒 “全能音乐人”黎小田去世,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2-02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 12月1日,据港媒报道,香港殿堂级音乐人黎小田,于今天早上7点55分逝世,享年73岁,他曾经一手捧红过已逝世的两位巨星张国荣与梅艳芳。

据悉,黎小田是在今年的五月份因为肺炎入院,但是健康每况愈下,之后又传出他是患上肺癌,但是他的助手就否认此事,近日传出黎小田病危,而不少的圈中好友都现身医院探望。

但想不到今天黎小田的秘书在社交网发声明,证实黎小田离世的消息,黎小田原名叫黎田英,人称小田哥,他生于音乐世家,他5岁就当电影童星,演过《儿女经》、《可怜天下父母心》等。

黎小田秘书在声明中表示黎小田于2019年12月1日早上7时55分安详离逝,不过根据黎小田生前的意愿,他们不会对外公开关于病情的交代,而且他们也希望能够低调处理,稍后会再作有关丧礼事宜的发布。

黎小田可以是将一生奉献给演艺歌唱事业,曾经写下很多家喻户晓的经典歌曲,无不脍炙人口唱到街知巷闻的《大地恩情》、《人在旅途洒泪时》、《天蚕变》、《残梦》、《万里长城永不倒》。

然而在感情方面,黎小田就曾经有过两段婚姻,在24岁曾经与圈外女友结婚,诞下一子,但以离婚收场,而之后到1982年与香港歌手关菊英结婚,但是最后也是以分手收场。

近年来,他与艺人薛家燕一起主持TVB节目《流行经典50强》,两人依然默契十足。

新闻推荐

胡歌新片尝试新题材

本报综合消息在《白日焰火》获得柏林金熊奖后,刁亦男导演的第二部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定于12月6日全国公映。胡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仨妈俩爸2019-12-02 00:52
评论:(捧红张国荣梅艳芳 作品有万里长城永不倒 “全能音乐人”黎小田去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