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假离婚还是复合? 张亮寇静真相如何?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2-02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可能这两天关于张亮宣布与寇静离婚的消息大家都已经知道啦,而且这种热度居然持续不退,一时间还真的有些让人费解。一般来讲,明星离婚的消息顶多也就是一天的热度,过了之后大家也就不再去谈论,毕竟这种事是很伤人的。不过张亮与寇静似乎是个例外。在11月29日,模特兼演员张亮在微博爆了个大料,称自己已经于2017年跟妻子寇静离婚。在赢得网友们关注之后,张亮离婚这件事自然也是冲上了热搜榜。

但是,随后就有粉丝爆料,张亮本人居然空降到粉丝的大群里,安慰粉丝,让大家不要慌,是“家庭内部安排”,并且承诺“几天后就知道了”。不禁让人疑窦丛生。难道这官宣的离婚里面,还裹着什么包袱不成?

有网友提供了张亮寇静于今年9月份,带着两个孩子一起旅游的照片。但是,照片中的张亮和寇静还穿着情侣服装,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离婚之后再重新谈场恋爱?这一切还是为了孩子?

另外,在网上曝光的张亮带着一位高个子美女去珠宝店里挑东西的照片,也被网友指出,通过毛衣、身材和发型的对比确定,这位神秘女子就是寇静本人。

有网友顺藤摸瓜,把这件十分蹊跷的事拿出来捋了一下,大胆地推测出,有可能张亮所谓的离婚,只是虚晃一枪。实际上另有他图。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给浙江卫视的突发事件转移一下热度和注意力。因为高以翔的事件太过强大,所以台里也怕任由其发展下去,会造成无法收拾的局面。所以特别义气的张同学,就把陈年旧事搬了出来,给台里挡枪了。

另外一点是,张亮嘴里说的离婚是假的。为的是制造一个超级大的惊喜。因为他在节目中多次谈到欠妻子一个正式的婚礼。既然是正式的婚礼,那么求婚这个最让女人感动的环节必不可少。所以,他才冒着极大的风险性,来个欲擒故纵,故意说离婚了,然后再筹备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或者是盛大的结婚典礼。中新

新闻推荐

22岁 我发现自己长了一颗肿瘤

编辑|二维酱一、从逃避到面对不知道那颗东西是从什么时候入侵我的身体,依稀记得是某次感冒留下的后遗症。解决了喉咙肿痛之...

相关推荐:
小松湿发感性冬季2019-11-29 02:10
猜你喜欢:
评论:(假离婚还是复合? 张亮寇静真相如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