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浙江卫视《追我吧》将永久停播

来源:天府早报 2019-12-06 02:39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记者 周琴)11月27日,艺人高以翔在浙江卫视《追我吧》录制过程中意外离世,该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议论。12月5日,浙江卫视总监林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布,将永久停播《追我吧》节目。

12月2日,“高以翔吧官方微博”发布“二十问浙江卫视”,要求公布真相并要求节目永久停播。截至12月5日17时24分,该条微博已获超过50万转发,和超过20万评论。

12月5日,浙江卫视方面终于有了新一波回应。林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有关高以翔事件的一些质疑。对于这几天面对社会各界对此事的猜测和质疑,浙江卫视没有再度发声的原因,林涌回应称,“从事发到12月2日,我们和家人及经纪团队一直陪伴在他身边,这两天也在积极妥善处理各项后事。考虑到家人和经纪团队希望低调处理的意愿,我们前段时间将重心放在抓紧协调各方、办理相关手续上。”

林涌同时表示,《追我吧》将永久停播。目前,浙江卫视一直和经纪团队保持着密切联系,近日将派人前往吊唁。其他善后事宜正在抓紧推进当中。

最后,浙江卫视方面再次致歉,“以翔是一位善良阳光、受到大家喜爱的艺人,无论我们作了多大努力都没能挽回他的生命,我们再次表达深深的歉意,并承担相应责任。所有的痛与愧、爱与念都化作一句:以翔,一路走好。”

新闻推荐

慢炖得真味

苏轼的《仇池笔记》载有《煮猪头颂》,很有意思。黄州猪肉便宜,黄州人却不吃,因为他们不会煮。苏东坡善煮,净洗锅,少加水,深压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慢炖得真味2019-12-05 23:42
评论:(浙江卫视《追我吧》将永久停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