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是“星二代”更是“演二代” 杨立新之子杨玏《热爱》演绎北漂新生活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2-07 06:17   https://www.yybnet.net/

”一直以来大家介绍我的时候,或多或少还是会说这是杨立新的儿子,有时候在大街上人家叫不出我名字的时候就会那么说,但其实我不会太注意这些,因为是事实嘛。”提到演员杨王力,不少观众会自动为其贴上“星二代”的标签,头顶父亲杨立新实力戏骨的光环,杨王力本身的闪光之处似乎鲜少被人看到。事实上,浓眉大眼、阳光温和的杨王力不止遗传了杨立新外形上的优点,在多部热播影视剧中挑梁男主的他,有着精湛演技。

哲学青年热爱人间烟火

最近,由杨王力、啜妮主演的《热爱》正在北京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这部集聚了刘敏涛、张晨光、牛莉、梁冠华、吕中等72位实力派演员的都市欢乐大剧,一开播便备受好评。杨王力饰演的上进青年“尚晋”,更是凭借爆棚的正义感、逗趣幽默的个性,被网友直赞“真实接地气”“欢快又有趣”。

《热爱》从一个小家庭的诞生讲起,将两个不同地域、不同背景的年轻人及其社会家庭关系网相互交织,围绕他们的工作、生活、情感,展现出北京市井最普通百姓日常生活的细枝末节。剧中,杨王力饰演的尚晋是勾连整个故事社会关系大网的关键一环,哲学系毕业的他为了爱情留在了北京,并在女友所住的幸福里九号社区做了一名调解员。这一特殊的职业身份,既拓宽了叙事范围,又成了《热爱》铺陈都市生活中,形形色色的人群各种跳进跳出“围城”状态的独特视角。“因为他的职业注定了他要在这一方小天地里与不同的人接触,去遇到很多家长里短、柴米油盐酱醋茶的问题,去化解人和人之间的矛盾。”杨王力说道。

一面是哲学专业的曲高和寡,一面是社区调解员工作的朴实平凡,为何如此设置,又该如何平衡专业和工作所赋予的人物气质,杨王力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和解答:“哲学确实比较的形而上,但并非无实用之处,尚晋就很善于用辩证的思维巧舌如簧地去帮人们化解一些问题,也得益于他的专业,让他能有灵敏的反应能力,才思敏捷能够瞬间想很多办法。”

“北漂”抹不开的标签

除了尚晋社区调解员的职业身份,“北漂”亦是其抹不开的标签,而少年时代便独自留学在外的杨王力,对角色所处的“漂泊”之境显然有着更深刻的共情。“虽然漂泊的状态不同,但心理上是会有一些共通的,可能就是会感到不安全,对这个城市没有完全融入。”杨王力解读道。“尚晋比较传统,什么时候和女朋友结婚、买不买房对他而言是一个问题,他会觉得有了房才能真正融入到这座城市,而一旦这个问题无法解决,他就没有了安全感或者归属感,就会钻牛角尖钻死胡同。”不过,相较于网络上泛滥的“北漂焦虑”,以尚晋为代表的“北漂”显然更为积极,他们用更加上进乐观的心态,对抗着生活的生猛捶打,释放着对生活和未来的无限热爱。王衍芬

新闻推荐

PANDORA潘多拉“魔盒”失效,净利润下跌近50%

2019年2019年关晓彤成为潘多拉珠宝中国区代言人。成立时间:1982年主要产品:珠宝创始人:PerEnevoldsen、Winnie...

相关推荐:
国民大生活2019-12-02 00:38
猜你喜欢:
评论:(是“星二代”更是“演二代” 杨立新之子杨玏《热爱》演绎北漂新生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