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好友欢歌 告别高以翔 王力宏潘玮柏等参加纪念派对 高以翔父亲亲自献唱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2-12 06:26   https://www.yybnet.net/

范玮琪昨天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和高以翔爸爸的合照,出现在同一派对的还有王力宏、潘玮柏、陈建州等艺人,范玮琪在文中写道:“陪以翔的爸爸聊聊天唱唱歌,今晚真的是好特別的一晚”。据悉,当晚高以翔生前的好友陪伴高以翔爸爸一起聚会聊天,王力宏、潘玮柏、范玮琪一同合唱披头士的名曲《HeyJude》,图片显示,高以翔的父亲也亲自弹吉他唱歌,纾解丧子之痛。

好友寄语高以翔

高以翔上个月月底猝逝,震惊了娱乐圈。此次派对,也是他生前好友的一次纪念聚会。范玮琪表示:“我想以翔希望我们每一个人,包括他最爱的家人、朋友,都要喜喜欢欢地过每一天,唯有如此,他才能安心地离开,去最快乐最无忧无虑的地方!很想念你,真的,很快我希望我们能在天上继续做家人,做彼此的兄弟姐妹”。

高以翔生前热爱篮球,而陈建州、范玮琪也参与篮球队运营,因而双方互动密切。八年前,陈建州、范玮琪结婚时还请了高以翔当伴郎,见证他们的幸福。当时的伴郎团还有王力宏、彭于晏,被称为史上最帅伴郎团。因为高以翔去世,范玮琪大受打击,她发文感叹世事无常,要为爱自己的人而活,而不是整天操劳一些无聊的事:“经过这次痛失好友的经历,从今以后,我要为我爱的人而活,把每一天当成恩典来活!”

王力宏难忘旧友

高以翔的去世对于王力宏来说,也是难以承受的。王力宏比高以翔大八岁,两人当年还合作过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当时他是男一号,高以翔是男二号,从那以后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不常联系,但心中始终有对方的位置。高以翔去世时,他通过社交平台发文缅怀,“天堂今天有了新的天使。能和这样一位善良、正直、真诚的朋友一起工作,我感到很幸运。在天堂见,兄弟。”

此次高以翔生前的好友齐聚,为高以翔提前过最后一个圣诞,身后摆满了圣诞树和装饰物,透露出一片欢乐的节日气氛。高以翔的父亲也坐在其中,大家都伸出手来指向天空,努力地露出微笑,寄语高以翔安心走好不要挂念。高父之前为儿子选墓地时彻底崩溃,失声痛哭,在众目睽睽之下从台阶上跌落。派对上他强打精神,拿起吉他用歌声来宽慰儿子,让观者钦佩。

新闻推荐

【社论】张云雷为什么不道歉?饭圈惯的!

一周时间过去了,张云雷还是没有道歉。12月2日,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再次就张云雷、杨九郎“辱程”事件发声明:至今未收到张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友欢歌 告别高以翔 王力宏潘玮柏等参加纪念派对 高以翔父亲亲自献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