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人民日报》融屏传播 年度优选 李现获“影响力演员”荣誉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1-14 1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 新)1月12日,由《人民日报》评选出了“融屏传播优选奖TOP10之影响力演员”,青年演员李现有幸上榜。当日李现出席活动罕见地戴了眼镜,身穿灰色竖纹西装的他端坐在沙发上,看上去多了分成熟与理智。

当晚获奖的除李现外,杨幂、罗云熙、马伊琍、雷佳音也同样分列榜中。能得到官媒的肯定,证明李现绝对不仅仅是所谓顶流,更是一位真正的实力派演员。说起来,该奖项算是李现入行来拿到的最具含金量奖项了,也是将他与肖战、王一博两人正式区别开来。

上台拿到奖杯后,看得出来李现自己有些激动,不断地在左右端详。轮到发言时,李现先是谦虚地称张凯丽、杨幂等人为“前辈”和“老师”,然后希望自己能不忘初心地塑造更多角色,拍更多的作品带给大家。同时,李现也祝福自己的演员路能继续下去,整段发言滴水不漏,堪称完美。

根据网友晒出的现场活动页,1991年出生的李现在这次获奖的TOP10中年龄最小。除了上述提到的莅临演员外,李雪健、唐国强、林永健等戏骨级别的老师并未出席。更神奇的是,李现的综合影响力仅在第一名的唐国强老师之后,可见李现这次获奖确实实至名归。

据悉,这次“影响力演员”的评价总共从五个指标出发,分别是作品表现、同行评价、网络口碑、网络热度以及行业奖惩。从数据中可知,李现有三项都是位居前五,这也是对李现去年作品的一大肯定。

不同于肖战、王一博,李现去年的作品《亲爱的热爱的》虽然大爆,但他并没有就此沉溺于流量之中,而是继续埋头拍戏。身为杨紫的校友,李现似乎铁了心要走实力派路线,而去年的《剑王朝》以及正在拍摄的新电影,都在诉说着李现付出的不懈努力。

看到李现获奖,粉丝们也是为他感到开心,并希望李现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其实每一波青年演员在入行时都面临一个选择,那就是究竟要当“偶像”,还是走“实力派”。科班出身的李现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后者,不过这也意味着,他选择了一条更为艰难的路。

在祝福李现获奖的同时,也不要忘了李雪健、张凯丽等老演员的不懈坚持。正是由于几代人的努力,我国的影视制作行业才能不断蓬勃向上发展。

新闻推荐

《叶问4》:向这个功夫的时代致敬 赵海梅

叶问四部曲最后一部终于上映了,在豆瓣的评分并不高,很多人说,电影剧情很牵强,但是动作戏是真的好看,同时也很催泪。主演甄子丹...

相关推荐:
跨年晚会比拼收视2020-01-02 10:53
猜你喜欢:
评论:(《人民日报》融屏传播 年度优选 李现获“影响力演员”荣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