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找个“生命伴侣”在太空一起呐喊 日本富豪征女友共赴环月之旅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1-15 14:37   https://www.yybnet.net/

日本富豪前泽友作计划2023年进行绕月旅行。奔赴太空之前,他要做的准备工作不少,包括找一个女朋友。

现年44岁的前泽友作在网上发布征友启事,有意结交一名20岁以上的女友一同前往太空绕月旅行。这名女性还将和他一起作为主人公录制相关题材纪录片,由网络电视AbemaTV播放。

他在征友启事中写道:“随着孤独和空虚感渐渐浮起,我在想一件事:继续爱一个女人。我想发现一位‘生命伴侣’。我想从外太空和我的未来伴侣一起呼喊爱与世界和平。”

根据前泽友作的启事,应征者必须“对去太空感兴趣并能够参与相关准备工作”,还应该“渴望世界和平”。有意者应在1月17日之前应征,前泽友作将在3月底之前作出选择。前泽友作的前女友是现年27岁的日本演员刚力彩芽,两人于去年11月分手。

前泽友作先前预订座位,将搭乘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火箭前往太空,用一周时间环绕月球飞行。他还计划邀请多名艺术家与自己同行,为他们出旅费。用于这趟绕月旅行的火箭目前正在研制中,前泽友作一行可能在2023年成行。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从星二代到演二代

提到演员杨玏,不少观众会为其贴上“星二代”的标签,在父亲杨立新实力戏骨的光环笼罩下,杨玏本身的闪光之处似乎鲜少被人看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找个“生命伴侣”在太空一起呐喊 日本富豪征女友共赴环月之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