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孔刘、汤唯将出演《晚秋》导演新作 饰演一对夫妻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3-11 10:44   https://www.yybnet.net/

3月11日,据Starnews独家报道,《釜山行》男主孔刘将出演导演金泰勇的新作《仙境》(Wonderland),与汤唯饰演一对夫妻。

孔刘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向韩媒表示:孔刘已接到出演电影《仙境》的提议,目前正在进行讨论。

据悉,该片讲述在可以令思念之人重现的虚拟世界“仙境”中,恋人(朴宝剑 饰)是“植物人”的20代女性委托人(裴秀智 饰),和妻子(汤唯 饰)离开人世的40代男性委托人(孔刘 饰)而展开的故事。郑裕美、崔宇植将饰演“仙境”的协调人。

《仙境》预计今年上半年开拍。该片导演金泰勇的上一部作品是8年前的《晚秋》,也是因为《晚秋》,他和汤唯相识相恋,2014年结婚,2016年喜得千金。(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男主角”曹德旺:我们胜在信息透明

原创项西行陌上美国1今年的奥斯卡最佳纪录片《AmericanFactory》,有两个独特之处,第一个是在片头打出英文名的时候,下面特别...

相关推荐:
向家庭暴力说不2020-01-18 14:09
猜你喜欢:
评论:(孔刘、汤唯将出演《晚秋》导演新作 饰演一对夫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