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吴尊谎言被揭穿 出道前已经与初恋结婚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3-12 06:33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偶像团体“飞轮海”的成员,吴尊的情史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多年来他坚称公司对自己的恋情有约束,相继传出跟数位女性的绯闻。2013年他在新书发布会上首次承认,自己已经在2009年结婚。然而日前吴尊的结婚证书曝光,原来他的结婚日期为2004年,这也意味着他出道前就已经成婚,这么多年一直以谎言维持偶像形象。

吴尊上周发文宣布携爱妻林丽吟一起录制真人秀《婚前21天》,在文中他表示,两人相爱24年,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给太太一个浪漫的婚礼,同时,他还大方晒出跟林丽吟的亲密合影,照片中吴尊梳着中分,青涩帅气,而林丽吟一头短发,清纯靓丽。然而两人的结婚证却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结婚证上显示,两人结婚的日期居然是2004年12月2日,也就是说吴尊进入娱乐圈之前已经结婚,2005年以飞轮海成员出道。问题是吴尊出道后却打死不承认隐婚,早些年关于他跟林依晨、Ella、张韶涵、阿SA等女搭档的绯闻满天飞,对此,吴尊毫不避嫌,还欣然配合炒作,对于曝光他隐婚的媒体,吴尊方面更是扬言要诉诸法庭。

谎言揭穿后,吴尊竟然以“忘了结婚日期”为理由进行解释。吴尊表示,“你们可以问节目组的人,我从来没想要隐瞒,我可以对天上的妈妈发誓,隐瞒大家也没有必要”。吴尊称,当年被记者问到注册时间,他当时被吓到忘了结婚日期,但他又不能说自己忘了,因此说了个“2009年”。他向网友保证:“大家可以再监督我多10年、20年,我会努力把更多的爱和更好的自己送给我最爱的家人和你们。”

新闻推荐

论“导师崇高感”上核心期刊,乃学术之耻

■观察家如果说抄袭是最表层的“不端”,那么这种披着学术外套搞导师崇拜的现象,恐怕是更深层次的“不端”。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吴尊谎言被揭穿 出道前已经与初恋结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