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澳媒:高云翔涉嫌性侵案两名嫌疑人所有罪名不成立

来源:钱江晚报 2020-03-19 10:40   https://www.yybnet.net/

高云翔

高云翔

3月19日,据澳洲媒体报道,长达近两年的高云翔案终于宣判,高云翔性侵案里两位嫌疑人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

法官当庭宣判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高云翔双手合十,放在胸前,王晶瞬间泪目,二人深深向陪审团鞠了一躬。

法官宣布休庭后,法庭内哭成一片。

王晶父母虽没到现场,休庭后,他第一时间给父母打电话,第一句话就是“我们都没事了”。

受澳洲禁止出境禁令影响,高王二人无罪,可能也不能立即返回中国。

据悉,2018年3月高云翔因涉嫌性侵与制作人王晶一同被拘捕,高云翔被控7项罪名,王晶被控11项罪名,其间多次庭审,几经周折,历时两年终于落幕。

两年中,高云翔演艺工作停摆,活动范围受限于澳洲,并经历了与董璇离婚、被唐德起诉赔偿等人生重大变故。

(原题为《大逆转,高云翔性侵案宣判:罪名不成立》)(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阿里再战社交:钉钉增社群运营圈子 来往团队推刷脸注册应用

阿里始终没有放弃“社交”。2月25日,在线直播的钉钉5.0新品见面会上,新版钉钉中增加了以社群运营为主打的“圈子”功能;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澳媒:高云翔涉嫌性侵案两名嫌疑人所有罪名不成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