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央视《战“疫”故事》致敬一线奋战者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3-20 13:29   https://www.yybnet.net/

为战“疫”加油,描绘中国面孔,展现中国精神。近日,系列节目《战“疫”故事》在央视综艺频道开播,并在央视网、央视频、微视、B站等全网平台同步播出。节目引发人们的关注和点赞,“致敬”“暖心”“泪目”成为评论中的高频词汇。

《战“疫”故事》将镜头对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以及善良的普通人、志愿者、公安干警等群体,通过一个个小切口,展开举国抗“疫”背景下的宏大叙事。每期节目选取故事主人公和事件的关键点进行聚焦讲述,伴随每一期情景报告的展开,无数平凡英雄的模样浮现在观众眼前:86岁仍坚守在防疫一线的董宗祈教授,除夕夜闻令出征的“抗‘疫’老兵”宋彩萍,以命相搏的白衣天使郭琴……

央视主持阵容挑起大梁,节目中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朱广权、欧阳夏丹、李梓萌等用铿锵有力、信心十足的朗诵,诉说着这群平凡人的不平凡的故事。除主持人阵容外,王洛勇、刘劲、佟丽娅、岳云鹏、关晓彤、林永健、张光北等文艺工作者,与医护工作者代表、群众代表一起,用真诚深情的朗诵致敬各行各业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工作者。

据节目组介绍,《战“疫”故事》在内容整合、制作与传播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国家级媒体与融媒体的优势。节目融合短视频形式,以短小精悍的体量拉近与受众的距离,凝聚起了强大的精神动能。在大屏直播的同时,央视综艺频道联合央视网、央视频、微视、B站等全网平台,及时、快速、碎片化地同步进行了移动端小屏传播。网友纷纷通过评论留言区向一线战“疫”者致敬,“那些让人热泪盈眶的战‘疫’故事,就是真实的力量!”

(李夏至)

新闻推荐

上天入海无畏前行 《紧急救援》重现救捞场面

《紧急救援》海报剧组供图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题材的华语电影《紧急救援》昨日发布“势不可挡”终极预告片,预告片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央视《战“疫”故事》致敬一线奋战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