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流量明星都怎么啦 赵丽颖新代言也翻车了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4-01 1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最近赵丽颖发展顺利,第一时间复工赶拍《有翡》,之后就要无缝进组《幸福到万家》,没想到却在刚官宣的新代言上栽了跟头,被质疑国民度不说,黑历史也被翻出来辱骂个彻底,全因为她“惹上”的不是别人,而是流量小生朱一龙。

整件事的起因十分奇葩,某护肤品牌在原有代言人朱一龙还未到期的时候,又新加了赵丽颖,让二人共同代言。

不仅如此,赵丽颖的称号还压了朱一龙一头,她是身体与头发护理代言人,朱一龙则是身体护理代言人,这就让朱一龙粉丝憋了一口气。

不管品牌的目的是什么,这种操作外人看来,只会觉得朱一龙代言效果不好,于是请赵丽颖来弥补。之后的操作更是让朱一龙粉丝彻底炸锅,品牌线上店铺把曾独属朱一龙的链接全部修改成赵丽颖的链接,购买即送朱一龙周边也变成了赵丽颖和朱一龙二选一。

朱一龙粉丝自然觉得这是品牌试图盗用朱一龙的销量给赵丽颖,拿出证据表示之前的卖出1000多份都是冲朱一龙周边来的,设定也是前12000名才有赠品,明显是想让朱一龙把前期销量买起来。

如今突然改成与赵丽颖共享,连人数设定都没有了,这是看不起赵丽颖家吗?

赵丽颖粉丝当然也有所不满,干脆管品牌要单独链接,嘲讽朱一龙是不明物种,朱一龙粉丝倒打一耙,还在开启大批晒单模式,试图证明自家购买力绝对到位。没想到反而给了外人开嘲讽的机会,觉得花粉的购买力与流量小生根本没法比,连国民度都受到质疑。

这下又开启了新一轮话题的比拼,赵丽颖家嘲讽朱一龙是腐咖,实绩不足只能割韭菜,根本没法与自家比。 朱一龙家也不甘示弱,三段表明态度,反讽赵丽颖家想吹国民度就自己去开链接,动用别人链接也送周边,也没有多高贵。

当然所有争端最后都会升级成骂战,二人在共享代言共享销量之后又被携手送进“动物园”, 也是很无奈了,何必如此互相伤害呢?

其实不管是赵丽颖和朱一龙,商业价值都不低,身上已经有的代言哪一个都不比新宣的这个差,这次之所以掐的如此厉害,也是新仇旧恨一起算。

在《知否》时期双方就过一定纠缠,一个女主一个男二,赵丽颖因为颜值和演技被吐槽,正在低谷期,一开始电视剧收视和话题度并不高。

可偏偏那时候的朱一龙正火热,《知否》也是《镇魂》爆红之后他第一部上星作品,粉丝自然兴奋,存在感肯定不小。 双方开撕和这次代言争议很是相似,女主赵丽颖家占据天然优势地位,不满男二抢风头,男二朱一龙家自认热度在手,不想委屈自己伸手要待遇,矛盾的种子就这样埋下了。

小生难遇好作品,小花吸粉不容易,赵丽颖和朱一龙几次争端更像是这一代明星的整体缩影。最后想说,互相辱骂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既不能让朱一龙接到好剧本,也不能让赵丽颖卖出更多代言,不如摆正自家位置,利用双方优势,与品牌沟通调整好策略,早日达成共赢啦!

主 力

新闻推荐

《看到他们就会明白》:婚姻的合理与可笑

似乎是从2014年的《昼颜》开始,每一季总有一部关于“不伦”的日剧吸引大家的眼球。本来,最擅长描写家庭生活的日剧无法避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流量明星都怎么啦 赵丽颖新代言也翻车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