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小松造型 沁透美春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4-03 02:56   https://www.yybnet.net/

这两年日系的湿发造型可不要太流行,三天两头就会上一次热搜,而且不要太适合怕短发显头大的美少女了。赵丽颖和刘亦菲就用湿发造型解锁了四月时尚大片。赵丽颖的湿发造型,一改以往常态,更多了一分女人的妩媚。oversize的衬衫加上小皮靴,头发微湿,搭在肩上,整个人散发出一种漫不经心的性感和慵懒。

很多人会觉得湿发不够日常,其实是因为没找到造型重点或是选错了类型。想要打造更适合日常的湿发,对比一下就知道不能选择过于干练贴头皮的背头或直发风格。

微湿的头发也更容易有光泽感,比较容易做出富有层次的造型,哪怕随手抓抓都非常具有个人特色。其次,湿发不挑头发长度,硬朗的短发“打湿”后或是多了一丝女人味,又或者呈现出少年般的天真感。

大表姐刘雯,湿发背头可以说是她的固定发型之一。无论穿什么,即便是简单的白T恤、白球鞋,配上背头湿发,超模气质呼之欲出。湿发背头这个发型通常不挑脸型和年龄,对五官的立体度也没有很高的要求。

易烊千玺就经常与湿发“捆绑”出现,而他也的确很适合这个风格。湿发和之前的“大背头”、“油头”造型不一样的,湿发造型更有飘逸感,不是那种死死固定的呆板,男生和中性风的女生在短发的基础上适当加上一点点湿发感,呈现出一种帅气利落的性感。当然,长发女生也可以用更女性化的方式来解锁“湿发”造型,比如森绘梨佳。她的湿发造型侧重在刘海及发梢等部位,借鉴度非常高,属于日常生活中精致而不夸张的造型,将头发做出需要的造型后用头发保湿喷雾和定型产品塑形即可。

不过湿发造型对妆容有一定要求,如果弄了个完美的湿发造型搭配无精打采的素颜,别人恐怕真的会以为你是刚洗好头冲出门上班,所以妆容上可以小小的花一点心思。妙就妙在,今年春天的日杂彩妆版面迎来了全面湿发的trend,当家花旦们长发的、短发的、直发的和卷发的都躲不过要喷湿湿……她们这种透明感无辜感并重的妆面,无疑是日常湿发造型的官配CP了!

新闻推荐

时隔两年多回归荧屏出演《安家》,自认生活中不如“王子”努力,最怕孙俪的养生擀面杖 王自健 我不需要同情分,未来会多演戏

电视剧《安家》中,王子健为了卖房亲自清理马桶。王自健在《今晚80后脱口秀》录制现场。在热播电视剧《安家》中,许久未...

相关推荐:
年龄藏不住2020-03-13 09:44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造型 沁透美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