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重生》张译赵今麦“大叔萝莉”联手破枪案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4-03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梁燕芬

电视剧《重生》近日正在优酷热播中,“714枪案”将有新进展,人气小花赵今麦加盟该剧,与男主角张译联手破案。这对“大叔萝莉”组合,也甚是圈粉。

《重生》讲述了刑警秦驰(张译饰)作为“714枪案”的唯一幸存者,在头部受到重创引发失忆的情况下,坚持与警局同事开展前线刑侦工作,最终揭开“714枪案”真相的故事。随着《重生》的热播,剧中人物也引发关注与讨论。张译塑造的失忆刑警秦驰,信念感极强,嗅觉异常敏锐,让他总能在隐微细节处洞见关键线索,超高的破案天赋令人惊奇。而张译扮演的秦驰偶尔的神情冷漠、语言犀利,被网友们调侃为“秦怼怼”。

张译和赵子琪(饰演冯潇)即便离婚了,赵子琪也甘愿冒着风险帮张译取得物证,堪称“最佳前妻”。而赵今麦(饰演陈蕊)在与张译的相处中,逐渐放下复仇的念头,成为了张译的小跟班,还将为“714枪案”提供线索。

该剧总制片人表示,流量明星并不是《重生》的选角标准,当初找赵今麦等年轻演员的时候,他们走红的作品都还没有播。而且该剧还搭配了宋春丽、吕凉、江柏萱、刘冠成等实力派演员。

新闻推荐

探访武汉高校隔离点:校方称学生物品做了分类 扔掉的是垃圾

武汉一所市属高校,近日卷入了一场舆论风波。2月7日中午11时许,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的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接到紧急通知,学...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樱花的心事2020-03-17 23:49
评论:(《重生》张译赵今麦“大叔萝莉”联手破枪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