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都是“网作”差距咋这么大呢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4-15 06:00   https://www.yybnet.net/

4月,两部同题材的《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影视作品同时播出,一部是网剧,一部是网络电影。两部作品同台打擂,彻底诠释了什么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网剧版:角色个个精彩

剧版《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开播不久便拿下豆瓣高分,成为《鬼吹灯》系列迄今为止评分最高的剧。演员选得很到位,而且演技全部在线。姜超饰演的王胖子不仅形象被观众认可,演技更是丝丝入扣;张雨绮的雪莉杨,够漂亮够霸气,完美诠释了这一角色;潘粤明的胡八一更不用说,虽然身材发福被网友调侃是“胖八一”,但丝毫不影响其演技的发挥,把胡八一这个形象完美呈现在观众的眼前;此外,在最新几集中亮相的“鹧鸪哨”也获得了网友们的无数点赞,高伟光的表现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

有热度有人气,剧情紧凑,再加上制作精良,剧版《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开播后口碑炸裂,豆瓣评分毫无悬念地冲到了8.4分。

网络电影版:全片处处败笔

网络电影《鬼吹灯之龙岭迷窟》相对于网剧版则另一个极端,播出后在豆瓣拿下2.9分的低分,成为《鬼吹灯》系列最低评分。

该片由林雨申、赵雷棋、康宁等人主演,讲述胡八一、王胖子、雪莉杨从精绝古城回来后,发现背上长出眼球状的红斑,然后开始寻找雮尘珠的故事。对于该片,网友们毫不留情地列出“四大槽点”:剧情敷衍、特效垃圾、人设弱智、角色失败。电影版《龙岭迷窟》对于原著故事进行了大幅度改编和删减,就像挂着胡八一、王胖子、雪莉杨三人的名字在演另一部剧。制作粗制滥造,抠图随处可见,完全不能让观众产生紧张的入戏感。演员方面,胡八一油头粉面,王胖子横眉竖眼,雪莉杨浓妆艳抹。有网友评价,“难看得令人发指,半颗星都不想给。 ”

网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海报网络电影《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海报

新闻推荐

时隔两年多回归荧屏出演《安家》,自认生活中不如“王子”努力,最怕孙俪的养生擀面杖 王自健 我不需要同情分,未来会多演戏

电视剧《安家》中,王子健为了卖房亲自清理马桶。王自健在《今晚80后脱口秀》录制现场。在热播电视剧《安家》中,许久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都是“网作”差距咋这么大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