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李现、春夏领衔主旋律大剧《人生若如初见》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5-12 20:0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CMC Inc. 华人文化集团公司、爱奇艺、五元文化出品的年代剧《人生若如初见》,正式官宣主演主创阵容。该剧聚焦五位在甲午战争失利后,在民族危亡之际奋起为国奔走的有志青年交缠起伏的命运,描绘志士们浴血奋战,推翻旧秩序,走向民族复兴道路的故事。该剧汇聚李现、春夏、魏大勋等年轻演员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更有吴越、李诚儒、姜寒、白客、孔连顺、施诗、乔振宇、刘敏涛等多位实力演员加盟。

去年因《亲爱的,热爱的》的爆红成为“现男友”的李现,此次出演年代历史剧《人生若如初见》,略可见其拓宽表演类型的尝试之心。他所饰演的主人公良乡,是出身旧贵族的进步青年。该剧也是春夏获金像奖影后之后,首次尝试小荧屏作品。她饰演的女主角秋红,坚强叛逆,17岁为反抗包办婚姻逃离家乡,后参加革命。此前在许鞍华导演的《明月几时有》中,春夏就饰演过一位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千金地下党”,为香港抗日献出生命,戏份虽不多,表现却是亮眼。也期待她此次能有上佳表现。该剧也是两位主演继梅峰导演的《恋曲1980》后的二度合作。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人生若如初见》的幕后班底。编剧江奇涛,国内年代历史剧数一数二的编剧,电影代表作有《红色恋人》《红樱桃》《血色童心》,电视剧作品有《亮剑》《人间正道是沧桑》《少帅》,都是在国产影视剧史上留下姓名的佳作。导演王伟曾执导豆瓣高分剧《白夜追凶》。(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手撕出轨前任该不该?

周扬青(右)开撕罗志祥(左)后,迅速引发热议。罗志祥的事业也将受重创。(资料图)4月23日上午,周扬青发微博,先发制人地承认已与罗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现、春夏领衔主旋律大剧《人生若如初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