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小松造型 短发之夏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5-15 03:32   https://www.yybnet.net/

在传统观念里,长发一直以来都是女生的标签。但随着时代潮流的变化,短发不再是男生的专属,越来越多的女性都纷纷剪掉自己的一袭长发,换上了个性独特的短发,尤其是到了夏天更是剪短发的高峰季节。当然,每年的短发如同流行色一样也有自己的流行趋势。今天小松老师总结了亚洲最受欢迎的几款短发,大家只需要照着剪就可以时髦一整年了。

比留川游短发

适宜脸型:菱形脸、圆脸、方脸。特点:中性气质、显发量、修饰头颅。日本杂志模特比留川游自从剪了帅气利落的男友头后就成了亚洲女生的发型参考,干练中性的风格,散发着十足的少年感,搭配温柔的口红就显得知性、微甜;搭配高冷色调的口红就立刻变得性感、高级。比留川游短发的碎碎刘海可以修饰我们的额头,而齐脸的鬓发便可以修饰颧骨,同时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清爽十足,特别适合现在炎热的夏天。这款短发还能让头发更加蓬松,看起来发量也增加了很多,还能保持后脑勺饱满,拥有完美的头颅,对于后脑勺扁平的宝宝简直就是福音啊!

刘海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选择厚度,搭配薄刘海的话,氧气少女十足,搭配最近很火的法式刘海,会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深邃。

大S短发

适宜脸型:菱形脸、倒三角脸、鹅蛋脸。发型特点:蓬松慵懒、俏皮减龄。自从大S登上《时尚COSMO》6月刊封面后,有一款新型短发火了起来。狗啃式的眉上刘海、齐嘴短发,复古又俏皮,这样的发型真的特别减龄,让大S看起来如同18岁的少女。这款发型深受时尚圈的喜爱,没多久欧阳娜娜也用同款发型登上了《时尚芭莎》的封面。估计是大S短发的塑造性更强一些,而且时尚度较高,所以特别适合拿来拍照和凹造型。这款短发比普通短发更加吸睛,搭配发尾外翘、略带俏皮灵动的风格。搭配超直发,充满酷感、高冷的调调。细软发质的宝宝,也可以搭配纹理卷,显得慵懒温柔。

新闻推荐

买的不是菜 是磨练

我最怕去买菜。一怕被宰,二怕被骗,三怕被老婆二次身心伤害。常言道,买的没有卖的精!我一名“四眼宅男”就是奴隶的命,鞍前马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造型 短发之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