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自曝高考舞弊后父亲受牵连 仝卓坑的不是亲爹?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6-15 09:21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教育界和娱乐圈跨界融合的新闻,就不得不提翟天临和仝卓两人的名字。前有翟天临“不知知网”火速出圈,后有仝卓自曝高考舞弊紧随其后,这对“难兄难弟”也成了“自杀式艺人”的典型代表。或许是想发挥公众人物的榜样作用,仝卓在直播中也以自身为例为即将高考的粉丝答疑解惑。不过在鼓励粉丝时仝卓却没刹住车,自曝为了能上心仪的学校通过某种手段把自己从往届生改成了应届生。

通过某种手段改变自己考生身份,这已经属于严重的高考舞弊,但仝卓却洋洋得意地拿出来炫耀,也不知他是一时嘴快没把持住还是不知者无畏。仝卓高考舞弊的话题迅速发酵,席卷了各大平台头条。由于事件影响过于恶劣,教育部门也针对此事做出了回应,表示要严查仝卓高考舞弊一事。

在媒体和网友的共同关注下,仝卓能开小灶的原因也呼之欲出。有媒体前往仝卓老家调查时了解到一个惊人的消息,那就是仝卓的父亲名叫仝天峰,是临汾市的公职人员,并且还有亲属爆料仝天峰在人大任职。有个在人大工作的公职人员父亲,仝卓高考改身份的做法似乎也有迹可循。事情曝光后,临汾市人大也表示相关单位已经对仝天峰展开了调查,看其是否参与修改儿子仝卓学历一事。自曝高考舞弊连累父亲接受调查,仝卓也成了名副其实的“坑爹达人”。

6月12日,有网友发文爆料了仝卓与公职人员父亲仝天峰之间的真实关系。该网友解释仝卓不是仝天峰的亲儿子,仝天峰实为仝卓的继父,而仝卓也是从陕西接到山西的,所以调查仝卓高考舞弊才会涉及陕西省教育厅。结合该网友的爆料,陕西省教育厅在“仝卓高考舞弊”的调查事件中出现似乎也能解释得通了。

不管是亲爹还是继父,仝卓“坑爹达人”的称号也是没跑了,凭一己之力让全家人惨遭扒皮,看来仝卓为了名声大噪也是“煞费苦心”。

来源:新华网

新闻推荐

2020—“爱玲爱玲”

1954年,张爱玲在香港英皇道兰心照相馆拍摄了这张经典照片。今年是张爱玲诞辰100周年,张迷们戏称“2020年”为“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曝高考舞弊后父亲受牵连 仝卓坑的不是亲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