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你pick哪个静姐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7-01 08:56   https://www.yybnet.net/

《乘风破浪的姐姐》已播了3期,在几个年纪较大的姐姐里,伊能静和宁静两个“静姐”是最具争议性的,说点什么做点什么都会引起热议。尤其是6月30日,铺天盖地是伊能静同情梅艳芳的言论,还有她吐槽《推开世界的门》三人团的团友王智和王丽坤,成功引起众怒。两个静姐是完全不同风格的人,宁静表面上看起来很拽,实际有点萌;伊能静表面上很温情,内里却没那么柔软。那么,你PICK(支持)哪个静姐呢?

52岁的伊能静前后不一惹风波

印象中,伊能静从来都没从风口浪尖中走下来,以矫情和做作闻名,虽然也确实有些才情,却总是招黑。不过有人讨厌就有人喜欢,她也不管别人如何看自己,跟庾澄庆离婚后,遇到了小她10岁的秦昊,结婚生女。

这两天,52岁的伊能静再次处于“风暴中心”,《乘风破浪的姐姐》刚播出时,她的表现相当讨喜,不争不抢,安安静静。在组队选歌时,只剩下难度很大的歌曲,而剩下的姐姐又刚好声乐不是强项,伊能静主动退出自己已选好的组,到没人选的这组中,亲自担起“老师”的责任,将王智和王丽坤两位对声乐很不熟悉的姐姐教得非常好,最后才有了舞台上感动众人的精彩表现。

伊能静还在节目中说,她把王智和王丽坤当女儿一样教导,把对米粒的爱转移到了她们身上,这些行为都非常拉好感,网友们对她称赞有加。谁知她转眼就在采访时拉踩队友,还疑似映射梅艳芳事业虽到达顶峰,但一生找不到一个真爱,很惨。这番言论为她招惹了很大骂声。

这场风波还没过去,6月30日,又有网友发现伊能静在社交平台上竟公然拉踩宁静,网友给其留言:“两个静姐,天差地别,一个最烦人,一个最心爱,你们团露脸太少……”伊能静直接回复:“没事,我后面的集数可抢镜了。”这一举动让众网友震惊不已,伊能静这么明目张胆,是疯了吗?

48岁的宁静比想象得更可爱

至于48岁的宁静,她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团友袁咏琳和阿朵都有让着她,给她C位的意思,但她并没有因此“居高临下”,而是一点点地改变了自己。

一开始宁静看上去很拽,当节目组要求她做自我介绍时,她霸气侧漏的一句话惊呆了众人:“还要介绍我是谁,那我几十年不是白干了,都不知道我是谁。”这句话很“宁静”,也让节目组很“宁静”。接受采访时,主持人问:“你觉得你现在是属于几线?”面对这个满是坑的提问,宁静自信满满:“自始至终姐都是一线。”问及她的目标,宁静则说:“我要C位出道,必须C位啊,如果我连这个态度都没有,我还搞什么。”

不过,从在评委面前说自己不跳舞,在团里不穿团服说那太土太丑了,到后来在公演时又唱又跳,还说如果自己团友被淘汰了,她也要跟着走,宁静像是完全换了一个人,让人看到了她内心柔软的一面,比想象得更可爱。

一直以来,大家对宁静的印象都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甚至拽拽的人。据爆料,1993年,宁静拍姜文的戏时,与姜文生情,可当时姜文的女朋友是风头正盛的刘晓庆。刘晓庆得知两人恋情后直接杀到剧组,让宁静离开姜文,可宁静丝毫没有退意,直接回怼:“我也喜欢他,凭什么让给你啊?”时年21岁的宁静,已经是那个我们熟悉的敢爱敢恨的女人。

宁静曾在一档节目上说:“他们可能觉得我不像一个可以在家生孩子和做饭的女人,可能我长得比较彪悍,然后样子又很荤,看上去不太素,所以就让很多男人有一些误解,觉得我是一个不好管教的女人,所以他们可能很爱我,很喜欢我,但是不娶我。”不过,这样的静姐活得自由、爱得潇洒。

两个静姐同台,难免会有对比,这个对比不是专业的对比,而是气质、气场的对比。伊能静母爱泛滥,宁静女王范十足,从排练到吃饭,从分词到睡觉,从台前到幕后,都是细节。对于这样两个定位完全不同的静姐,你PICK谁呢?

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乘风破浪的姐姐》:女团不该被定义 女性需要更多元

原创向北婚姻与家庭杂志作者:向北编辑:龙方媛来源:婚姻与家庭杂志(ID:hunyinyujiating99)这个端午假期没干别的,一直在追《乘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你pick哪个静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