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雷佳音也曾代言“爱钱进”?工作室声明:不实信息 没代言过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7-03 08:58   https://www.yybnet.net/

7月1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俗称P2P平台)“爱钱进”因疑似爆雷而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知名主持人汪涵代言“爱钱进”APP一事持续发酵,有网友爆料雷佳音也曾是“爱钱进”APP的代言人。

7月2日晚,对于网络上关于“雷佳音为“爱钱进”软件产品2020年代言人”的信息,雷佳音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为不实信息,雷佳音从未代言过“爱钱进”软件产品。雷佳音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的声明。

雷佳音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的声明。

申明中,该南京雷神影视文化工作室表示,公司发现部分主体提及雷佳音先生代言“钱站”品牌一事,该品牌系凡普金科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称“凡普金科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曾与凡普金科公司签署过约定雷佳音先生为“钱站”品牌代言人的协议,该协议自2018年5月起至2018年9月止,仅为短期合作,目前雷佳音先生亦并非“钱站”品牌代言人。

7月2日,汪涵团队也透过媒体发声明称,曾于2016年至2018年代言该APP,对广大用户遭遇兑付困难感到痛心,他曾多次联系平台,敦促解决问题,他和律师团队将继续与平台和有关部门沟通。(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以冰箱为载体,张若昀、郭麒麟、白敬亭、郑爽等展示荧屏下的另一面 《拜托了冰箱》洞察青年群体多元生活

《拜托了冰箱》主持人何炅和王嘉尔。作家林清玄说过,通过喜好的食物,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现代生活里和食物关系最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雷佳音也曾代言“爱钱进”?工作室声明:不实信息 没代言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