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总会有人非你不可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7-28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有人追,但不敢恋爱。因为分不清对方是撩,还是喜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多的人有这样的疑问。

身边有个姑娘,曾告诉所有人,她恋爱了。可那个男生的所有社交平台,处处显示单身,从来没有发过关于女孩的动态。

直到有一天女孩问男生:马上就是我们三个月纪念日了,要不要庆祝一下?

男生却反问:什么三个月?女孩没再回消息,默默把男生拉黑了,然后在朋友圈发了一句话:“原来这段恋爱,只有我一个人在谈。”

暧昧的确让人心动不已,可喜欢的人,会记得跟你确定关系,

会光明正大地给你一个待在他身边的身份。

想起我爸曾用一句话,概括了“喜欢”的感觉:最怕自作多情,但又非你不可。

看过一个女孩分享的视频,遇见现在男朋友之后,她终于明白撩和喜欢,到底哪里不一样。

以前有男生追她,会撩着她的头发说:“你真好看”。

在她没吃饭的时候关心:“要照顾好自己,不然我会心疼的”。

可现在的男友,很少说这种显而易见的情话。而是在她收拾行李之后,会偷偷检查,有没有落下了什么东西。

一切你可能会需要的,他都会提前想到:夏天的小风扇,充满电;冬天的暖宝宝,还有棉袜子。

撩你的人,是显得对你好。

真心喜欢你的人,是想对你好,真的对你好。

无论你知道还是不知道。

沈梦辰有次和杜海涛发生了争执,她边低头切菜,边对海涛生气,“说了说了要买,你不买。”

很多人可能一吵架就只顾着嘴上要赢,海涛却慢慢护住沈梦辰,把她头顶的柜子关上。

“只想撩你的人,更擅长提供情绪价值。而喜欢你的人,除了说,更会付诸于行动。”

无论是高兴的时候,还是正在相互争论,我都想要保护你。

《想见你》里,别的男生想追黄雨萱,都是觉得她好看,只想和她出去玩。

可当李子维再出现在黄雨萱身边时,会在点饮料的时候,记得她爱喝热美式;会在她生日的时候,提前订好蛋糕和礼物。

“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啊?”

“当然是因为喜欢你啊。”

付出真心的人,总是胆怯又勇敢,

兜兜转转,绕一大圈都只是为了在你身边,对你好。

《好喜欢你》这首歌下方,有一条评论,很触动我:

总归还是会有人用最质朴的方式喜欢你。

不是套路,也不是撩你。

是那种‘好喜欢你啊’,想对你越来越好。”

但愿你能遇见一个人。

认认真真地追求,然后笃定地对你讲一句:我喜欢你。

何黎

新闻推荐

镰仓永远是夏天 人们永远在恋爱

搭乘从藤泽开往镰仓的江之电,刚好在第10站,有一个名叫“稻村崎”的地方,从前是没什么名气的寂静车站。天气晴朗的日子,从附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你pick哪个静姐2020-07-01 08:56
评论:(总会有人非你不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