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我的动物朋友 白兔雪儿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8-12 09:32   https://www.yybnet.net/

在我小的时候,曾经养过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既是我的家人,也是我的朋友。

小白兔有着一身雪白的绒毛,软软的,摸着非常舒服,两只长长的耳朵能听到很远很远地方的声音,眼睛红红的,还闪闪发光,它还有一只毛茸茸的短尾巴,好似一团小雪球。因此,我给它取名叫雪儿。

雪儿特别贪吃,一到吃饭时间,它就会蹿到我脚边,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我,好似在渴求道:“主人行行好吧,请给我吃一根胡萝卜吧,饿死我了!”没办法,我只好从冰箱里取出一根胡萝卜,放在一个盘子里。雪儿用两颗大门牙咬着胡萝卜,整个房子里都回响着咯嘣咯嘣的声音。吃完一根,雪儿就又向我讨要一根胡萝卜,就这样,两根、三根、四根,刚买的胡萝卜没几天就被这位好吃佬给洗劫一空了。

雪儿还特别贪玩,每当我放学回来时,它都会跑到我身边徘徊,让我带它玩,可我哪里有空,我还要写作业哩!于是,我便大步走回房间,可雪儿不甘心,紧跟着我一起进入房间,当我拿出作业本刚要写时,雪儿就开始用身子使劲蹭我的腿,弄得我不得安宁,我只好放下作业和雪儿玩游戏,每次我总会想,唉!雪儿公主真是被我宠坏了呀!

雪儿还特别淘气,有一次,我没陪它玩,雪儿“一怒之下”离开了房间,等我来找它时,它却不知去向,我找了半天,还是没有找到雪儿的踪迹,急得我大喊:“雪儿,雪儿!”最后,我终于在玩具箱里发现了雪儿,它蜷着身子,一动不动,好像一只毛绒玩具,真是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这就我的动物朋友——白兔雪儿。

市淮河路小学校园小记者 刘嘉琪

新闻推荐

“老公娶了51个老婆”视频爆红 你家老公智商也这样吗?

最近,一则视频火爆网络一位男士跑进苹果专卖店大喊一声嘿siri叫老公结果,店内50多部手机用女声一起喊到:“好的,老公”微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动物朋友 白兔雪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