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无价之姐》被“亲妈”嫌弃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8-13 13:50   https://www.yybnet.net/

发布会当晚,#李荣浩用无价之姐唱懵李宇春#话题登上热搜榜。四位导师两两分组进行“你的名字我的歌”游戏——导师戴上耳机播放一段音乐,并只能用歌曲原唱导师的姓名作为歌词,哼唱出歌曲旋律。

李荣浩率先戴上耳机,听了一段音乐后,突然分贝升高地说:“我听出来了。”随后,他便开始用“李宇春”作为歌词疯狂哼唱,李宇春一脸困惑,没想到谢霆锋反应最快,举手抢答:“《无价之姐》!”尽管如此,原唱李宇春仍是一脸懵,连连表示:“我没听出来。”引发现场观众爆笑。有网友搞笑吐槽:“《无价之姐》被‘亲妈’嫌弃了!”

当被问及是否有为其他导师在后台“开小灶”的计划时,“厨子”谢霆锋给出了肯定答案:“这本来也是我的战略之一,如果‘抢’不过他们,就‘馋’他们,我会弄一些可口的东西给他们吃。尤其李健老师最近‘觉’比较少,粉丝们放心,我会弄点好吃的东西给他补补的。”刚回国结束14天隔离、才倒过来时差的李健说笑道:“终于要吃上霆锋的饭了吗?”他补充道,2018年录制《中国好声音》时,自己住在谢霆锋隔壁:“节目经常录到很晚,一到半夜,霆锋爱做各种好吃的,香味就飘到我房间来了。”

据《羊城晚报》

新闻推荐

风口下的短视频博主:他们如何用自媒体改变了人生

大学毕业四年后,1993年出生的Java辞去了公司人事的工作,成为了一名瑜伽教练。同时,她发现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瑜伽老师,录制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价之姐》被“亲妈”嫌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