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2020中国好声音》 抢人大战 导师“各显神通”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8-25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2020中国好声音》已于上周五开播。不仅首播收视率破“2”,节目中,无论是史上最年轻好声音导师团以时代经典为主题的开场大秀,还是各路选手别具一格的声线与强劲的演唱实力,都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抢人大战,四大导师也是各出奇招。

经过首次录制,四位本就互相有过合作的导师关系更为融洽。开播前,导师们两两捉对在微博上用各自的方式为节目开播进行宣传:李宇春发了八行“呵呵哈哈”的神秘文案,李荣浩则发了“要我怎么办”。原来,他俩这是在隔空预告当晚即将表演的开场秀曲目。而另一边,导师谢霆锋则发出一则寻人启事,称联系不上李健导师做互动。热爱围观的观众们都被谢霆锋无奈的文案给逗乐了,看来导师们私下联系也逃离不了李健这位2G用户的断网时刻,甚至有热心观众纷纷给谢霆锋出主意道:“还是发短信比较靠谱。”

实际上,这种各带一麻袋笑点的互动正是本届好声音导师团的日常,时而抛梗时而认真争抢的全新导师团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传统项目抢人大战中,导师们各憋大招为自己争取学员的青睐。谢霆锋导师本季堪称“四资导师”——集资源、资金、资历、姿色于一身,虽然说话时温柔恳切,但对学员抛出的承诺却也最为诱人。李健导师虽然一直走的是文艺路线,但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他却是当之无愧的“梗王”,今年除了再度携自己的“成语词典”回归,他还练就了一身健硕的身材,这一次,李健老师决定用更强壮的身体为学员“保驾护航”。

李宇春作为“萌新”导师,虽说刚开场时确实有些懵圈,但很快就制定出了自己的一套抢人策略:寻找自己和学员的共同点,以亲切感和真诚或许可拉近自己和学员的距离。而去年忙着骑车、划船的李荣浩老师今年则走起了实干路线,凡是碰上自己心仪的学员,他都要亮出自己音乐制作人的金字招牌,大方承诺为学员量身打造歌曲。

新闻推荐

《无价之姐》被“亲妈”嫌弃

发布会当晚,#李荣浩用无价之姐唱懵李宇春#话题登上热搜榜。四位导师两两分组进行“你的名字我的歌”游戏——导师戴上耳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中国好声音》 抢人大战 导师“各显神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