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靳东工作室回应“六旬女子与之恋爱”:非本人 将起诉假冒者

来源:澎湃新闻 2020-10-13 14:3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骗子冒名顶替靳东”事件持续发酵。

10月13日,@靳东工作室发表声明回应被冒用身份在某平台开设账号一事称,演员靳东目前从未在任何短视频平台开设账号,“靳东”系列账号均非本人,这些假冒账号涉嫌侵犯靳东先生肖像权、姓名权,严厉谴责并警告这种行为,并称目前已取证完毕,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主体的法律责任。同时,该文表示,假冒靳东进行网络欺诈的行为,不仅侵犯了靳东本人的名誉,也在一定程度上伤害了喜爱靳东的广大粉丝们的情感。

据江西二套《都市情缘》节目报道,日前,江西一名61岁的黄姓女子沉迷某短视频平台,称演员靳东已在全网向自己深情告白,并声称要嫁给对方。“江西二套都市情缘”微信公号 图

“江西二套都市情缘”微信公号 图

黄姓女子丈夫则表示,妻子一天到晚玩手机,饭也不吃,瘦了10多斤。不久前,黄姓女子突然离家出走,家人发现她竟去了长春市。丈夫担心,赶紧让小儿子跟了过去。黄姓女子说演员靳东约自己来长春见面,还说要给她100万,甚至送她一套房。家人觉得这明显就是一个骗局,黄姓女子不相信,于是家人便决定约对方当面对质。之后,这名自称是演员靳东的人一直没有露面。黄姓女子说,自己之前就一直很喜欢演员靳东,今年年初疫情期间,她通过某短视频平台刷到了“靳东”,并和对方取得了联系。(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Gakki麻酱十元 “老婆”们已到了“姐姐”的年纪

《宠女青春白皮书》开播了,这又是一部典型的吵吵闹闹+家庭温情式的日剧。剧集本身,对我来说不过是平平无奇,但让我颇有些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靳东工作室回应“六旬女子与之恋爱”:非本人 将起诉假冒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