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姚晨新片《三贵情史》开机 搭档胡先煦周也一起“寻爱”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1-19 06:32   https://www.yybnet.net/

?姚晨搭档青年演员胡先煦(左一)、周也(左三)出演新片

1月17日,演员姚晨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和剧组工作人员的大合影,庆祝新电影开机,她说:“今日鼓浪屿阳光灿烂,电影《三贵情史》开机大吉!愿家乡风水保佑本组平安顺利。一群大孩子的‘寻爱’冒险之旅,就此启航!”

照片中,姚晨身穿蓝色毛衣搭配黑色紧身裤,看起来有型又利落干脆。此外,影片的另外两名主演周也和胡先煦也同框现身,两人站在一起青春气息十足。

据悉,电影《三贵情史》由李少红监制,姚晨担任联合监制,青年导演刘斯逸执导,姚晨、胡先煦、周也、周依然领衔主演,郑云龙友情出演。《三贵情史》的故事缘起于男女天神间的一个赌约,人间男孩王三贵有了一个古怪的诅咒:凡他亲吻之物,即刻陷入熟睡。为了打破诅咒,三贵踏上了寻找真爱的成长之旅。

该项目曾在第四届“青葱计划”中荣获5强优胜项目,并在2020年第33届金鸡电影创投大会上获得多项荣誉。(时宇)

新闻推荐

彭于晏:《紧急救援》360度沉浸式体验拍摄

彭于晏主演、林超贤导演的电影《紧急救援》即将于2020年12月18日公映。电影取材于真实的海上救援事件,而彭于晏饰演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姚晨新片《三贵情史》开机 搭档胡先煦周也一起“寻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