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殷桃宋轶新剧勾勒女性众生相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1-03-07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殷桃饰温如雪。

宋轶饰戴希希。

由朱德庸系列漫画《涩女郎》改编,沈严监制,李江明导演,殷桃、宋轶、赵今麦等主演的都市女性群像话题剧《爱的理想生活》于3月1日晚在湖南卫视开播。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该剧以“悦己而荣”为基调,讲述了五位性格鲜明、经历迥异的都市女性,在工作、婚姻、恋爱的苦辣酸甜中,最终找到自我的故事。通过展现多位角色对婚姻、事业、生活的思考和态度,生动勾勒出一幅当代都市中的独立女性众生相。

在公布的群像海报中,五位女主角身着不同颜色款式的礼服,形成了鲜明的视觉冲击力。不同色彩的服饰共同组成五光十色的光谱,占据着舞台中央,寓意着都市女性活出自我、追求精彩的精神本色;段序(魏大勋饰)、李文森(孙艺洲饰)、白相闻(杨烁饰)、杜珈牧(谭凯饰)四位男士各异的表情则凸显出不同的人设和性格,各自散发着独特魅力。

除了养眼的颜值之外,几个女性独一无二的个性形象,是《爱的理想生活》最重要的看点之一。

作为一部女性题材剧集,《爱的理想生活》并未放过婚姻爱情这个“老”话题,而是给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新”视野。该剧试图通过形形色色的感情故事,展现出不同情感观念如何产生,又如何碰撞,并在这一过程中塑造每个人独一无二的人生道路。 封面新闻记者 陈颖

新闻推荐

手慢无!上线两年多的微信红包封面 为什么现在火了?

“手慢了,红包封面派完了。”2月8日下午4时5分,“米粉”小陈在“雷军”微信公众号留言“新春红包”,“雷军”发过来“雷军新...

相关推荐:
爱情进化论2021-03-07 10:16
猜你喜欢:
平凡的世界2021-02-14 00:47
评论:(殷桃宋轶新剧勾勒女性众生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