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双标婆婆”引争议?陈松伶回应:心疼我大可不必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3-25 19:54   https://www.yybnet.net/

真人秀《婆婆和妈妈2》正在芒果TV热播,节目中陈松伶婆婆对儿子张铎赞美有加、对陈松伶冷面无视的“双标”行为引发了网友热议。近日,陈松伶和张铎接受媒体访问,对网友质疑婆婆“双标”“儿宝妈”等争议大方做出回应。

陈松伶曾是备受追捧、片约不断的“TVB当家花旦”,却接连遭遇友人背叛、亲人离世、患上抑郁症……前半生历尽坎坷。通过《乘风破浪的姐姐》重回观众视野,大家欣喜地发现她已走出阴霾,不仅活得乐观开朗,还收获了与演员张铎的美满爱情。不料到了《婆婆和妈妈2》,童年女神也要为婆媳关系而困扰。张铎与陈松伶

张铎与陈松伶

在节目中,张铎妈妈对儿子展现出十足宠爱甚至过度依赖,但对儿媳的亲近与讨好却颇为冷漠,不时流露出嫌弃之感。陈松伶表示在家被婆婆“选择性忽视”当成了透明人,连公公看了都要打抱不平,“偏心,我没听你说过她(陈松伶)一句好话”。

不过面对记者,陈松伶的回应相当霸气:“心疼我大可不必,我们家是把“双标”当成一个玩笑。”问及娘家人是否心疼她在婆家的处境,她则一笑而过:“我在香港发展的那些年,更糟糕的新闻大家都看到过。”张铎、张铎母亲邢玉珍、陈松伶

张铎、张铎母亲邢玉珍、陈松伶

她表示,自己从未抱有对外界释出了善意就一定要得到同等回馈的想法。在她看来,婆婆是一个很爱家人、爱儿子的人,她理解婆婆对儿子的格外爱护,两人的相处比起婆媳更像朋友。事实上,从陈松伶认识婆婆至今也已经过去了十几年,她自认已经与婆婆形成了比较健康理性的相处模式:“以前我们会把很多事情藏着掖着,互相猜测对方意思,这很消耗感情。慢慢地大家会把事情摊开来说,哪怕观点不一致,最起码我们知道彼此的想法,互相尊重。”

节目播出后,张铎“教科书式”处理婆媳关系的方式也得到了观众的称赞。当被问及“婆媳关系”是否会影响到“夫妻关系”,张铎的态度很坚定:“从整个爱的家庭序列来说,夫妻关系应该是排在首位的。夫妻关系不应该被其他的家庭因素影响。”提到妈妈邢玉珍被网友称为“当代儿宝妈”,张铎哭笑不得,并大方分享了妈妈看完节目后的心情: “真人秀还是会有一些戏剧成分,她现在可谓节目的流量担当,心情就像是过山车,时而委屈时而释怀。”一向低调的他与陈松伶此番答应《婆婆和妈妈2》的邀约,也是希望通过在节目中真诚坦率的情感表达,为大家提供处理典型中国式婆媳关系的生活智慧。

“我曾经问过松松,和长辈生活在一起,担心会因为理念不同产生摩擦吗?松松说当然担心,但她回想起已经离世的父亲,就觉得那些生活小摩擦与跟父母的相处陪伴相比,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张铎说那一刻他深受触动,“她说得非常非常对。”陈松伶也谈到长辈日常的暖心言语:“婆婆曾经对我说过,他们要活得健康长寿,尽可能减少给儿女的负担,才能让我们的生活过得更好。”11年风雨同舟,张铎与陈松伶的“神仙爱情”一直是坊间佳话,在采访中两人的互动也很甜蜜默契,仿佛仍在“热恋期”。谈到婚姻生活如何保鲜,夫妻俩也给出了宝贵经验。

陈松伶笑称与老公张铎更像闺蜜,结婚十多年彼此从来没有秘密。虽然因为职业原因两人“聚少离多”,但还是会尽可能给予对方更多的陪伴。张铎则透露:“会把恋爱中的语言和行为带到婚姻当中,这对整个婚姻很有帮助。”对待婚姻中的承诺,两人的态度都很郑重,也一致认为“没必要花无谓的时间在一些没有用的事情上”。

早前,陈松伶曾在节目中提及自己因为健康原因放弃生育,婆婆也表示理解与支持。此次在采访中,张铎也罕见地谈及孩子:“有孩子肯定会更幸福,但人是有多元化的选择的,一个人的成熟,就是他可以自由地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能够过得自在和自洽更重要。”除此之外,张铎也透露已为陈松伶做好“养老计划”:“会有一个体面的生活。”(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平凡的世界

主演:王雷佟丽娅袁弘李小萌刘威吕一尤勇汪芦云上世纪70年代,自尊好强的农家子弟孙少平在原西县高中读书,与地主出身的郝红...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双标婆婆”引争议?陈松伶回应:心疼我大可不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