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广东外援马尚跟腱断裂 曼城宣布阿圭罗今夏离队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3-30 09:29   https://www.yybnet.net/

马尚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受伤。

马尚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受伤。

伤病,可能将改变CBA联赛这个赛季的局势。

29日晚,CBA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广东男篮125比119逆转浙江稠州,豪取7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浙江稠州的10连胜。

然而,卫冕冠军为这场胜利付出了不小的代价——球队核心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在比赛中跟腱断裂,赛季报销;而浙江稠州的吴前和陆文博也先后受伤离场。

在欧洲足坛,曼城官方宣布:球队队史射手王、32岁的阿奎罗赛季结束后离队。马尚赛季报销。

马尚赛季报销。

一场焦点战三人伤退,马尚赛季报销

谁都不曾想到,在季后赛前最后阶段的碰面,会让广东和浙江都付出惨痛的代价,甚至有可能会改变这个赛季的“大结局”。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行将结束时,马尚·布鲁克斯刚接到队友的传球准备推进,结果他忽然单脚直接跳回了更衣室,杜锋也一脸铁青,随即换上威姆斯。

而在比赛结束后,广东男篮也宣布了“最坏的结果”,马尚因跟腱断裂赛季报销:“经确诊,马尚跟腱断裂,赛季报销。我们会为他提供最好的医疗服务,祝愿马尚早日康复。也请广大球迷们放心,我们会继续努力,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上赛季总决赛第三场,易建联也遭遇跟腱断裂,至今仍未能复出,现在马尚同样受困于跟腱断裂,对于广东男篮的卫冕之路无疑是一个重创。

“这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艰难的时期,我穷极一生才有如今。这个赛季,通过努力我感觉我状态达到了巅峰,但(受伤)确实也就是人生的一部分。这段时间我不会感到沮丧难过,我会昂起头颅,尽力恢复。”马尚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吴前在反击中受伤。

吴前在反击中受伤。

广东男篮在这场胜利中失去了马尚,而浙江稠州也在10连胜被终结的失利中意外伤了两名球员。

第二节还剩9分钟左右,浙江反击,吴前一条龙上篮,落地过程中,他不慎崴脚受伤,躺在地板上捂着脚踝非常痛苦。随后,吴前被送往医院。

而到了第四节,陆文博上篮后倒地,也被抬出场治疗膝盖……

好在,浙江两位球员的伤势并不算严重,据浙江当地媒体确认,“吴前和陆文博都已经离开医院,问题不大。”阿圭罗是曼城队史第一球星。

阿圭罗是曼城队史第一球星。

曼城宣布阿圭罗今夏离队,将为其立雕像

30日凌晨,曼城官方宣布,球队队史射手王、32岁的阿奎罗将在今夏赛季结束后离队,双方不再续约。

就在曼城官方宣布了这个消息之后,阿圭罗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告别效力十年的曼城队。

“经过十个赛季的拼搏,我很荣幸能够成为队史最佳射手。能够与所有热爱的这家俱乐部荣辱与共,也是让我非常感动的一点。热爱曼城的人们,你们永远都在我心中。”

阿圭罗2011年从马竞加盟曼城,从此开启了一段辉煌的生涯:目前代表曼城出场384次打进了257球,是曼城队史射手王,其中181粒英超进球,这一数据在英超历史上排名第4位。

这181个进球,最著名的毫无疑问是2011-2012赛季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曼城在91分钟以1比2落后的情况下,第92分钟追平比分;第93分钟20秒,阿圭罗最后时刻打进了一个绝杀进球,曼城3比2神奇压哨绝杀,力压曼联拿下冠军。

为曼城效力10年,阿圭罗帮助球队拿下4座英超冠军、1座足总杯冠军和5座联赛杯冠军。

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曼城主席穆巴拉克已经确认,曼城将为阿圭罗竖立雕像。目前伊蒂哈德球场之外有两座雕像,分别是孔帕尼和大卫·席尔瓦的。

而在确认离队后,阿奎罗的去向也引人关注。目前,多支球队都跟他传出了“绯闻”,其中最有意向的是巴萨、尤文和大巴黎。目标夺冠,日本国奥3球大胜阿根廷国奥

29日晚,日本国奥与阿根廷国奥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在上一场比赛以0比1惜败之后,日本国奥成功“复仇”,以3比0成功掀翻阿根廷国奥队。

日本男足对于在本土奥运会夺冠的野心十足,因此在各种比赛中,这支日本奥运适龄国家队球员锻炼机会很多。

这次的两场热身赛,首回合0比1惜败的日本在次回合有了明显进步——比赛上半场前,林大地抓住单刀机会打破比赛僵局,日本队带着1比0的优势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阿根廷尝试反击但失败,日本队火力全开,板仓滉成为了赛场上最抢眼的球员,他在第67和第72分钟连入两球,5分钟内梅开二度。

最终,日本国奥在3比0爆冷击败对手的同时,与对手2场热身赛一胜一负不分高下。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是东京奥运会的东道主,而阿根廷队也是南美代表球队,日本也证明了自己能够与世界强队一较高下。

显然,日本男足奥运冲冠的口号,也不仅只是说说这么简单。NBA东西部周最佳:罗齐尔生涯首次当选

30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东部周最佳由黄蜂后卫罗齐尔当选,而西部周最佳的获得者是国王后卫福克斯。

这是罗齐尔个人生涯第一次当选周最佳,也是黄蜂队史上第12位获此殊荣的球员。上一位获得周最佳的球员,是2019年4月的肯巴·沃尔。

根据数据统计,罗齐尔上周场均得到24.3分、5.3个篮板和5.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7.1%,三分命中率39.5%,罚球命中率85.7%,率领黄蜂取得3胜1负的战绩。

其中对阵热火一战,罗齐尔得到26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11次助攻创了他生涯单场新高;而对太阳一战,他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10个篮板也是他的赛季新高。

罗齐尔在对马刺的比赛里命中生涯第300个三分球,成为黄蜂队史上最快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另一位周最佳福克斯同样在上周表现突出。他场均贡献36.8分、3.5个篮板和5.5次助攻,还有2个抢断,率领国王取得4胜0负的不败战绩。这也让他力压同样4胜0负的米切尔(上周场均31.8分),成为西部周最佳球员。雄鹿将签约蒂格,为争冠补强后卫线

篮网签下阿尔德里奇,湖人引进德拉蒙德,在自由交易市场“关门”后,NBA的两支豪强还继续在补强各自的阵容。看着球迷们喊着“NBA大结局没有悬念”的时候,一直期待着夺冠的雄鹿自然不甘落后。

30日,据NBA知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雄鹿队已经与老将杰夫·蒂格达成签约协议,双方将会在蒂格度过48小时澄清期后正式完成签约。

蒂格在交易截止日前被凯尔特人送到魔术换来富尼耶,因魔术进入重建,蒂格这位老将并不在球队计划中,所以魔术管理层选择将他裁掉,让他可以加盟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

而雄鹿队一直希望提升控卫深度,以便减轻霍乐迪的压力,同时也分担字母哥的持球压力。

据报道,在与蒂格达成协议之前,雄鹿曾认真地考虑引进小里弗斯,但最终他们还是选择了蒂格。

在被凯尔特人裁掉之前,蒂格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了34场比赛,场均出战18.1分钟,可以贡献6.9分、1.7个篮板、2.1次助攻和0.8抢断,三分命中率高达46.4%。

整个职业生涯至今,蒂格一共打了805场比赛,场均27.1分钟,可以贡献12.3分、2.4个篮板、5.6次助攻和1.2抢断,三分命中率也能维持在35.9%。范志毅:未来会破圈尝试电竞

中国足坛名宿范志毅日前现身手游《三国战纪2》举行的电竞赛事活动现场,为该款手游代言。虽然已经年满52周岁,但范志毅直言自己并不老,年轻人喜欢的东西自己都会尝试,未来也希望能破圈尝试一把电竞手游。

范志毅也回应了此前参加娱乐节目所引发的关注。他坦言,参加脱口秀节目只是一种尝试,自己并不想涉足娱乐圈发展。

“重要的还是更多的人来关心篮球足球,把中国的大球项目传承好。我个人是足球运动员,但我也喜欢看篮球,关心篮球。”

虽然已经年届五旬,但范志毅心态依旧年轻,他承认自己喜欢尝试新鲜事物,此前范大将军还多次尝试网络直播、真人秀等各种新业态。

此次代言《三国战纪2》,也是范志毅向新业态进军的一个全新尝试。“现在电竞运动这么火,都已经进了亚运会,我虽然50多岁了,但心还没有老,有时候自己在家也会陪女儿玩一把。说不定我好好练练,能参加个老年组电竞比赛。”(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手慢无!上线两年多的微信红包封面 为什么现在火了?

“手慢了,红包封面派完了。”2月8日下午4时5分,“米粉”小陈在“雷军”微信公众号留言“新春红包”,“雷军”发过来“雷军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平凡的世界2021-02-14 00:47
评论:(广东外援马尚跟腱断裂 曼城宣布阿圭罗今夏离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