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因热爱而闪光 《闪光的乐队》 开启音乐表达探索之旅

来源:金周刊 2022-01-02 00:36   https://www.yybnet.net/

全新的音乐文化节目《闪光的乐队》亮相啦。节目通过7组表演,为大家开启了一场关于“寻找”、“分享”、“热爱”的音乐旅行。而无论是风格多元、惊喜不断的音乐碰撞,还是“闪光音乐人”之间的惺惺相惜和真情流露,均让大家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以及追梦的力量。

首播告捷领跑收视 实力音乐人耳目一新组乐队

《闪光的乐队》将不同风格、不同年代、擅长不同乐器的音乐人汇聚到一起,并通过乐队组合的巧妙编排重现经典。节目中,多位“闪光音乐人”通过投票互选组成乐队,然后一同挑战改编经典歌曲,让乐坛前辈邂逅后起之秀。节目不再设置专业评审,而是把选择权交给现场观众,以观众的喜爱和审美评判乐队表现、舞台魅力。

《闪光的乐队》自官宣以来,就让观众期待不已。首期节目不负众望,收视全面领跑,“组队时刻”收视破3。节目播出后,口碑话题双双爆表,共收获全网热搜165个,微博共上榜77次,其中主榜10次,节目同时登陆微博综艺影响力榜TOP1以及综艺话题榜TOP1。

口碑持续上涨,《人民日报》客户端、《光明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等众多权威媒体发文点赞,“回归音乐本质,热爱自会发光”“终于等到这档神仙综艺”!

从经典重现到国风之美

高质量初舞台引发全网热议

张震岳的《自由》、萧敬腾的《王妃》、信(苏见信)的《海阔天空》、周晓鸥的《爱不爱我》、张楚的《孤独的人是可耻的》、梁龙的《仙儿》,直戳人心的歌词,配上热情澎湃的旋律,一秒把大家带回青春岁月。观众们纷纷表示,“岁月虽然在流逝,但那熟悉的旋律始终留在我们的心中”、“他们的歌声是青春、是回忆,更是让我们不断前行的力量源泉。”

此外,还有众多被大家称作“时代的眼泪”的歌手,也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杨丞琳、张碧晨强强联手带来的“闪光版”《千年之恋》绝美空灵;Amber刘逸云、吴莫愁共同演唱《Dance Monkey》,用迷幻电子的舞台表达自信洒脱的音乐态度;品冠深情演唱的《明明很爱你》和金润吉的《你不要担心》,也用恰如其分的温暖,治愈着无数观众;而杨坤的《牧马人》更是让人仿佛置身辽阔的草原,传递着他对故乡呼伦贝尔的爱。

另一组备受关注的表演,是周洁琼、朱星杰、阿朵、李玉刚带来的国风舞台。其中,周洁琼以一段琵琶演奏惊艳开场,随后又和朱星杰一同演唱《中国话》,展现文化自信;阿朵献上《那里是哪里》电视首秀表演,在中国苗鼓的力量加持下,彰显国风之美,尽展国潮魅力;而李玉刚则一人分饰两角,男女声自如切换,以一首《万疆》将中国人的家国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

浙江卫视每周六20:30播出

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明星频频打卡的环球影城 我嫌它丑 它笑我穷

刘昊然、吴磊、周雨彤打卡的环球影城,我嫌它丑,它笑我穷!原创小七InsGirl最近,北京环球影城的热度实火。从明星李冰冰、周雨...

相关推荐:
请君从艺先树德!2021-12-21 00:35
猜你喜欢:
评论:(因热爱而闪光 《闪光的乐队》 开启音乐表达探索之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