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北流新闻 > 正文

迎盛会,“早出发”带你玩转小长假 山顶露营、草原游玩随你挑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8-29 16:32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入群可报名 早出发二维码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闫芬丽)中国-东盟博览会假期即将来临,你准备去哪里休闲度假?南国早报旅游微信公众号“早出发”准备了独家游玩路线,让你的假期不单调。

“中国-东盟博览会放假两天,连上周末,请假一天,足足有5天呢,多难得的一个小长假,早出发去哪里呀?”自从放假通知公布后,“早出发”的后台就不断有网友咨询。粉丝的出游热情高涨,“早出发”也设计了独家出游线路,带大家玩转这个四天小长假。

首先推荐给大家的是前往广西北流市的大容山露营,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山水闲情为主题,树木终年常绿,四季花开果熟,山涧瀑布飞溅,百鸟啾鸣,素有“绿色宝库,植物王国,动物乐园,旅游天堂”之美称,在这里露营别有一番风味。

如果你觉得露营相对简单,那就跟着“早出发”去贵州乌蒙大草原、马岭河大峡谷、万峰林景区。乌蒙大草原被誉为“挂在天边的草原”,那里有一望无际的独特高原草场,有万亩高原矮杜鹃林,有充满神奇色彩美丽动人的高山湖泊,有民族文化浓郁的彝族风情,有世界罕见的自然奇观——佛光等。在乌蒙大草原山巅,看云涌苍崖,鹰翔蓝天,雾海漫漫,确有翻江倒海之壮阔,大江东去之豪迈。

马岭河大峡谷是“地球最美的伤疤”,峡谷以地缝嶂谷、群瀑悬练、碳酸钙壁挂而著名。峡谷风景区两岸峭崖对峙,谷深流急,银瀑飞泻;滩险急流处,水石相搏、惊涛拍岸、震耳欲聋。崖画、千泉、万洞两岸悬挂。

除此之外,行程中的万峰林风景区、七彩蘑菇街、雨补鲁天坑等景区都各有特色,值得一览。

报名咨询电话:0117-2083308

新闻推荐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曹学楷:黄麻起义领导人新华社武汉电(记者徐海波、伍欣)距离湖北红安县城25公里的鄂豫...

北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迎盛会,“早出发”带你玩转小长假 山顶露营、草原游玩随你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