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北流新闻 > 正文

北流首个身份证 自助办理机启用 市民可24小时自助办理

来源:玉林晚报 2018-09-22 07:3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北流市公安局在松花派出所举行自助办证服务点启动仪式,标志着在北流市可以实现无论节假日,全天24小时自助办理身份证了!

据悉,这是北流市公安局深化公安改革,落实“放、管、服”,便民利民的一项具体措施,是北流市首个自助办证机。“居民身份证自助申领机”是集预约、申请、受理、证件信息读取、指纹扫描、人像识别、自助填表、自助表格打印、制证付款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便民自助服务系统,让申请人能快速方便地实现自助办证申请和办证进度查询。而身份证自助申领机的正式投入使用,相当于24小时不休息的民警,标志着北流市公安局24小时自助服务点实现了第二代身份证从照相、申办、制证付款直至领取新证等所有办证环节的“一条龙”办理。仅用时不到3分钟可以完成扫码证件、人脸识别、扫描回执、指纹采集、手机验证、选择领取方式、付款以及打印回执的全过程。(记者 黄清 通讯员 阙海斌)

新闻推荐

打击非法售油乱象 净化成品油市场

“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张文卉通讯员吕政华汤荟静)近期,我区各地对市场上非法售油乱象进行重拳打击,进一步...

北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贵港之论(四首)2018-09-18 10:41
评论:(北流首个身份证 自助办理机启用 市民可24小时自助办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