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房企大伽谈房博会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20 16:19   https://www.yybnet.net/

碧桂园集团广西区域总裁谢伟洲

记者:作为全国知名品牌房企,碧桂园在今年将会如何进一步地布局广西?请您介绍一下今年碧桂园下半年的规划及亮点。另外,请您谈一下你所了解的房博会。

谢伟洲:碧桂园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27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2009年,碧桂园进驻广西首盘落户玉林北流市,至今已有十年,在全区14个地级市落地93盘,以打造民生地产为己任,为广西新型城镇化建设添砖加瓦。今年我们提出“鼓舞广西致敬十年”美好生活产品新主张,持续以地产、扶贫两大主业及机器人、现代农业、新零售等产业生态圈发展,融入广西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的城市精神,积极参与城市美好生活建设,投身智能制造,发展科学技术,发展现代农业,振兴乡村,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今年5月份碧桂园参加了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举办的房博会活动,让人眼前一亮,很人性化,科技感十足,让参展商和客户都有较好的体验感。我们除了能在展位上展出项目信息,收获意向客户,干货也是不少,现场通过手机就能看到部分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地储备中心阳光发送自治区本级储备5万多亩地块信息,给企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线上房博会给很多未能到场的客户提供便捷看房通道,很给力。

中铁房地产集团(广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晔

记者:我们知道,中铁作为央企,深耕凤岭,在南宁的产品质量、物业服务的口碑一直不错,请问中铁是如何把控这两个方向,做到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蒋晔:在产品质量方面,我们一直秉承着集团“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逐步将五致生活体系带来南宁落地项目,目前在南宁布局六子,将为更多南宁人民带来优质的人居体验。在品质和物业服务方面,2018年,我们为进一步提升广西公司所属已交付项目的现场品质,提升产品力,我们根据华南公司服务品质提升工作部署,开展了“幸福筑家”工作。针对影响园区环境、业主居住体验和设施设备等业主和管理单位较为关注的方面进行硬件修缮、改造和提升,预计今年6月底将完成凤岭山语城的社区维新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楼宇外观、道路、园林绿化、设施设备等。幸福筑家是在不动用业主公维资金的前提下,由中国铁建地产投入资金对多年使用的设施设备进行更新改造完善功能,努力为广大业主营造更为舒适的居住环境,为业主的资产增值提供保障!

记者:请您谈一下您所知道的房博会。蒋晔:中铁是房博会的老朋友了,今年的房博会也更具创新,特别是今年还开通了“永不落幕”的线上房博会,房企得到了更好的全面的展示,百姓选房的形式更多样化,足不出户即可看到房源,期待今年步入18岁的房博会,将来有更多的突破,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南国早报记者梁雅佳)

新闻推荐

古稀老妇斗殴有矛盾 法官一朝解两年纷争

本报讯(记者张冠中通讯员梁珊)近日,北流市人民法院民一庭曾昭胜法官用心调解了一件健康权纠纷案件,两位古稀老人的纠纷得到了...

北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房企大伽谈房博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