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首届广西(北流)红木家具文化艺术节举行 北流家具品牌叫得更响

来源:玉林日报 2019-10-09 06:37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市民在欣赏红木家具。

本报讯(记者 郭福春)10月1日,首届广西(北流)红木家具文化艺术节在北流家具博览中心启动,近300家家具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红木家具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主办方通过引导家具行业企业,挖掘红木家具文化底蕴,注入新时代文化意识,提升产品质量和品位,传递优秀文化信息,达到扩大消费市场、带动消费升级、推动文化强市的美好愿望。艺术节还展出了书画家李宗明、曾海澜的一大批书画作品,书画作品与红木家具的巧妙碰撞,深受市民的喜爱。艺术节还穿插了不少传统文化艺术表演节目,让人们乐在其中。

北流家具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生根发芽”,经过30多年的积累发展,自北流新圩镇至北流城西公园路段,10公里长的道路两旁聚集了上千家家具厂,成为远近闻名的家具一条街。如今,北流已成为广西最大的实木家具生产基地,北流家具的品牌也越来越响亮。

该文化艺术节由北流市同德木业有限公司主办,将持续至10月10日。

新闻推荐

80辆新能源汽车 助力玉林市安保工作

新能源巡逻车发放现场为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商务与投资峰会安保维稳后勤保障工作,市公...

北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广西(北流)红木家具文化艺术节举行 北流家具品牌叫得更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