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新一轮发展蓝图全面铺开 北流市擂响重大项目建设战鼓

来源:玉林日报 2019-10-12 06: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津远 通讯员 甘猛棠)今年以来,北流市紧紧围绕“争当广西县域经济排头兵”目标,找准发展主线,擂响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战鼓。

金秋十月,地处北流市农民工创业园区内的北流市南达时装针织有限公司项目二期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该项目是北流市贯彻自治区“强龙头、补短板、聚集群”决策部署,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打造“总部经济”的示范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一家集验货中心、营业部、仓库、展示厅为一体的大型服装生产企业,成为辐射影响带动北流市整个服装产业的龙头企业,对壮大产业规模、形成产业集群具有重大意义。

今年,北流市列入自治区层面重大项目共4个,总投资51.28亿元。其中,北流帝森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岩棉10万吨及金属环保建筑装饰新材料100万立方米项目已于1月开工建设;广西亚邦汽配农机科技产业园项目已于2月开工建设;续建项目北流市路宝水泥有限公司异地技改建设熟料新型干法回转窑水泥生产线项目于2015年4月开工建设,第一条生产线已于2019年1月竣工投产,正在建设第二条生产线。列入玉林市重大(重点)项目138个,总投资562.6亿元,今年1至9月完成投资51.01亿元,17个项目开工建设,6个项目竣工投产。这些重大项目的快速推进,标志着北流市新一轮发展建设蓝图正在全面铺开。

为确保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北流市深化审批服务机制,建设成立工作指挥部,抽调各单位业务骨干,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问题,缩短审批时间,做到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新闻推荐

这是一场渔业的技术革命,面积变小了,投入增加了,收入却滚滚而来! “跑道”养鱼跑出财富

跑道水槽只占了原来水塘很小的水面。看起来还是普通的鱼塘,但中间却隔起了三个类似跑道的长条形的池子,池塘的鱼全部圈养在...

北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一轮发展蓝图全面铺开 北流市擂响重大项目建设战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