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致富不忘乡亲 六靖镇企业家慰问老人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1-13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智华)1月11日上午,北流市六靖镇西山村村委会内洋溢着一片喜庆洋洋的氛围,该村上百名80岁以上的老人脸上充满笑容。原来这是该村外出创业企业家黄伟委托村干部为每位老人送上慰问金200元和价值80元的大礼包一份。在现场,老人告诉记者,黄伟这是第二年进行慰问了。

黄伟是该村三子塘组人,现为广西伟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北流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北流市政协委员。

他1999年到梧州创业,经过二十多年打拼,从一个农村的孩子,成为集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贸易投资管理等多家公司的董事长。在事业成功的同时,黄伟没有忘记家乡、没有忘记回报社会,多年来,他带领企业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据统计,他在捐资助学、敬老助困、修路架桥、抗洪救灾、民生建设等方面捐款超过了100万元。如为北流市第六中学捐款10万元、为北流会仙河公园建设捐款10万元、为北流市城乡清洁工程捐款5万元、为平政镇2019年首届迎春美食节捐款5万元、捐资10多万元修建了西山村到三子塘3公里长的水泥路、捐资10万元为三子塘建设了水磨石篮球场一个。

新闻推荐

北流市陵城小学两个节目 受邀参加央视《向阳花开》节目录制

本报北流讯日前,北流市陵城小学收到《向阳花开》全国大型电视展演系列活动组织委员会发出的《邀请函》,正式邀请该校编排、...

北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致富不忘乡亲 六靖镇企业家慰问老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