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大坡外村集体收入 补贴村民医保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1-14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敏华 通讯员 钟丽容)近日,北流大坡外镇大坡外村的17户贫困户72人缴纳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他们享受到了“双重”补贴。

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工作开展以来,该村积极进村入户宣传政策及多样化缴费方式,提高群众知晓率,特别是向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讲清实行差异化财政缴费补助的政策,动员他们及时参保。同时,村“两委”将村集体经济收入的一部分用于补贴大坡外村籍参保的群众,凡参保的群众将享受以户为单位,每人50元的补贴。

目前,该村17户贫困户72人已经缴费参保,全村已有3000名群众积极参保。

新闻推荐

高铁新城配套项目 新圩镇环圩路 有望春节前通车

本报讯(记者周立华)高铁新城配套项目——北流市新圩镇环圩路项目自去年10月开工以来,工程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进入尾声,有望春...

北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坡外村集体收入 补贴村民医保)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