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南洋小镇游记 北流市永丰小学四年级164班 李欣洋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7-13 06:49   https://www.yybnet.net/

哪里的长廊最美?哪里的灯光最迷人?如果你们去过玉林市桂台文化城南洋小镇,就知道答案啦!

最美的长廊当属于南洋小镇里面的花海长廊了。走到桂台文化城大门前,一条花海长廊出现在眼前。即使花是假的,可我还是觉得自己站在一簇又一簇的花丛里,漫步花海,令人心旷神怡。

穿过花海,来到南洋民俗文化宫,墙上贴着密密麻麻的黑白照片,这些旧照片记述了旧时上海的生活经济发展图景。从文化宫出来,就来到一个名叫“镜花宫”的地方,那里的墙壁装有镜子,地板也拖得晶亮,连人的影子也能映上去。灯光颜色各异,一会儿红、一会儿黄、 一会儿蓝、一会儿绿……灯光照在地板上,墙壁上,仿佛行走在水面上。

南洋小镇里最迷人的场景要属3D隧道了。走进3D隧道,浮现在眼前的是密密麻麻的灯帘,像幻术一样。走出灯帘,来到一个拱门形的洞下,洞的墙壁是一个拱门形屏幕,屏幕上的图案变化多端,一会儿现出浩瀚的海洋,鱼儿在欢快地游,让人仿佛进入海底世界;一会儿现出壮观的宇宙,浩瀚无边,灯光似闪烁的星星,让人仿佛进入了无边无际的宇宙……整个3D隧道如诗、如画、如梦、如幻。

南洋小镇的长廊最美丽,南洋小镇的隧道最神奇,南洋小镇的灯光最迷人。在那里,可怀古幽思,可展望未来,可静静发呆,朋友们,值得你们去细细观赏!

(点评:文章条理清晰,能够按参观的顺序介绍花海长廊、南洋民俗文化宫和3D隧道,并抓住了景物的特点,文字表达形象生动。)

新闻推荐

玉林市加快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 全力打好河库管理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陆小青)7月9日上午,玉林市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暨河库管理范围划定工作培训视频会,加快推进河库管理范围划定工作...

北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洋小镇游记 北流市永丰小学四年级164班 李欣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