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老人凌晨迷路 民警助其回家 老人儿子看到朋友圈其父亲迷路信息后赶到派出所,民警将他们父子送回家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9-07 06:58   https://www.yybnet.net/

在民警的努力下,走失了7个小时的老人回到了家人身边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民警凌晨5时将走失的老人接回派出所,早上带着老人到处找家,老人却认为警察是“人贩子”,怎么劝说也不肯再上警车。5日,环东派出所民警多方寻找无果后,将老人迷路的信息发至朋友圈,最终帮助老人找到家人。

老人凌晨迷路

5日凌晨5时许,环东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城区双旺路有一名疑似迷路的老人,请立刻处警。值班民警李警官、麦警官立刻赶到现场,发现迷路的是一名男性老人,年龄70多岁,身穿T恤睡裤,整个人状态较为正常,应该是从家里出来后迷路的,于是将老人带回派出所。

民警经过询问了解到老人姓杨,70多岁,具体情况老人就无法提供了。民警试图通过户籍查询老人的家人,不想老人是单独户口,无法查到他的关系人。

8时,黄汉利警官接班。了解到老人情况后,黄警官于是询问老人其家人的情况,获知其儿子叫杨波,40多岁。民警通过户籍查询杨波,发现叫杨波的人有很多,且经老人辨认均不是其儿子。老人随后告诉黄警官,他是从北流市工行退休的。黄警官买来早餐给老人吃过后,驾驶警车载着老人去找家。

民警助老人回家

黄警官带着老人到双旺路工商银行宿舍区询问,但无人认识老人。为此,黄警官及派出所其他民警立刻将老人迷路的信息发到微信朋友圈,希望有更多人知晓老人情况,以便老人能及早回到家人身边。

从双旺路出来后,民警带着老人一路询问,均未找到老人住所。来到盛业家园小区时,老人下车走到保安室后,再也不肯回到警车上去,并对民警说:“你们是人贩子,我不信你们!”黄警官只好安排一名队员陪着老人,自己则继续寻找。

11时40分,黄警官接到派出所值班室的电话称:老人的儿子见到民警发在朋友圈的信息后,已经赶到了派出所。黄警官立刻赶回派出所。据老人儿子介绍,他和老人住在银泽庄小区,当天早上起来时,他没第一时间到父亲的房间查看,8时许发现父亲不见后,也没第一时间报警求助,直到看到朋友圈后才知晓父亲因迷路已经被民警接回派出所了,于是他急忙赶到派出所。

随后,黄警官载着老人儿子到盛业家园小区接老人,并将他们父子送回到家中。

新闻推荐

玉林市征兵工作进入定兵阶段 北流初定425名新兵应征入伍

本报讯(记者黄锦群)目前,玉林市征兵工作已进入定兵阶段。9月3日,北流市召开2020年定兵工作会议,对预定兵员进行审定。玉林军分...

北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凌晨迷路 民警助其回家 老人儿子看到朋友圈其父亲迷路信息后赶到派出所,民警将他们父子送回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