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北流邓氏奖学助学为学子“加油”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9-14 06:53   https://www.yybnet.net/

北流首届邓氏奖学助学仪式现场。

本报北流讯 9月6日,对于北流六靖等地的邓氏宗亲来说是一个喜庆的好日子,该市首届邓氏奖学助学颁奖仪式在六靖镇旺坡如约举行。来自六靖镇、石窝镇、北流城区等地的邓氏宗亲代表与考上重点高中、大学的邓家学子约200人参加了盛会。

北流首届邓氏奖学助学活动为考上自治区示范性高中、考上一本、二本大学的学子们颁发了1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奖学金,共有30位学子从中受益获助,累计颁发奖学助学金达7万元。在发放完奖学助学金后,基金会会长以及德高望重的宗亲代表还希望受嘉奖的孩子们珍惜荣誉,在新的求学征程中,发奋图强,争取早日成才。接过沉甸甸的大礼包,受助的学子们慷慨万千,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宗亲们的深情厚谊。

据了解,在这次成立邓氏奖学助学基金会进行募捐活动时,小到五岁孩子,大至九旬老翁的邓氏宗亲们都纷纷加入了捐款行列,其中邓世豪老板个人捐资20万元,邓锦、邓小龙分别捐出了10万元,邓勇基捐出5万元,邓世平捐出了20088元,邓伟雄捐出了2万元。在这些捐款先锋的带领下,广大邓氏宗亲捐款热情高涨,累计收到捐款73万多元。

(徐剑 陈小健)

新闻推荐

北流市文学院挂牌成立

朱山坡为北流市文学院上了非常精彩生动的第一课《生活与文学》。本报讯(记者潘静新)9月4日上午,北流市文学院在北流城区挂牌...

北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流邓氏奖学助学为学子“加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